>
首页 » 市场趋势 » 飞利浦率先推出完整解决方案推动先进DVD+R/+RW数字刻录机市场发展

飞利浦率先推出完整解决方案推动先进DVD+R/+RW数字刻录机市场发展

作者:电子设计应用  时间:2002-12-17 00:00  来源:本站原创
皇家飞利浦电子集团是业内首个,也是唯一一个向消费类DVD+R/+RW数字刻录机市场展示完整半导体系统解决方案的公司。飞利浦的Nexperia参考设计由于包罗了后台和前端集成电路及光学拾取部件(OPU)而臻于完善,使亚洲的高端消费电子产品制造商可以以有竞争力的价格快速开发用于消费音频/视频市场的先进DVD+R/+RW 刻录机。

DVD+R/+RW参考设计基于由Nexperia pnx7850处理器和一个飞利浦生产的OPU构成的一个前端解决方案。后台解决方案则建立在一个单片音频视频音频图形(AVG)MPEG2 CODEC,即 Nexperia pnx 7100上。亚洲的消费类电子产品制造商渴望快速经济地向消费类音频和视频市场推出先进的DVD+R/+RW刻录机产品,飞利浦的Nexperia DVD+R/+RW参考设计则是首个向他们提供所需相关技术、硬件和软件的系统解决方案。

飞利浦半导体公司亚太区消费电子和多媒体产品部总经理Jeroen Keunen说:“作为唯一一家拥有既用于光学视频刻录机引擎又用于MPEG后台的高度集成的芯片组的公司,飞利浦正在帮助亚洲用户降低系统费用,加快进入DVD+R/+RW刻录机市场。此外,该解决方案与DVD+RW标准完全兼容,DVD+RW标准是所有DVD格式中最可靠、最兼容,必将成为不断发展的行业标准中的胜出者。”

最新推出的产品进一步完善了飞利浦的DVD+R/+RW参考设计产品系列,是飞利浦最近一系列针对消费类音频/视频市场和个人计算数据市场新举措的重要部分。完整的设计所呈现的高度集成的解决方案完全能够满足成本、性能和刻录需要,使它成为一种家居环境的理想解决方案。

业内著名研究公司In-Stat/MDR高级分析员Michelle Abraham说:“DVD刻录机正在成为市场的主流,价格和性能将成为用户选择产品的主要因素,飞利浦这样的公司正在提供端到端技术以满足这些需求。我们预计家用DVD刻录机市场将与DVD播放机市场一样在未来几年内飞速增长,到2006年,DVD刻录机数量将超过2700万台。

新的飞利浦Nexperia视频刻录机完善了公司整体DVD+R/+RW半导体产品系列。在5月,飞利浦推出了针对基于光盘/硬盘的数字刻录系统的MPEG2 CODEC pnx7100。在几周前,飞利浦刚刚展示了针对第二层消费电子制造商的交钥匙参考设计,pnx7100即是其中一个重要部分,同时还展示了用于高性能PC DVD视频刻录机的前端解决方案。

飞利浦Nexperia DVD+R/+RW系统解决方案的样品,包括由pnx7850处理器组成的前端芯片组和飞利浦OPU,以及由pnx7100组成的后台芯片现已开始供应。量产将于2003年第一季度开始。

相关推荐

飞利浦去“电子”,拼LED照明业务

飞利浦  LED照明  2013-06-19

LED专利风险:国际LED巨头的“养猪”心态

飞利浦  LED  专利  2012-12-04

广东再启LED封装MOCVD设备专利分析预警

飞利浦  LED  MOCVD  2012-11-15

欧司朗飞利浦流明公司各推新型LED光源

欧司朗  LED灯  飞利浦  2012-11-05

飞利浦将再裁2200人 成本削减目标至14亿美元

飞利浦  照明  2012-09-11

飞利浦签订第200份LED灯具许可协议 

飞利浦  LED  2012-05-2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