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市场趋势 » 思维革芯--VIA C3 CPU 行业应用暨嵌入式平台解决方案研讨会召开

思维革芯--VIA C3 CPU 行业应用暨嵌入式平台解决方案研讨会召开

作者:电子设计应用  时间:2002-12-26 00:00  来源:本站原创
基于VIA C3 CPU的推出,题为应用为本,思维革芯--VIA C3 CPU 行业应用暨嵌入式平台解决方案研讨大会在深圳圣廷苑酒店多功能厅召开。
研讨会汇聚了华南区广大嵌入式智能平台行业用户、行业系统集成厂商、行业市场产品厂商以及行业信息化专家近300人,共同探讨行业IT应用话题及嵌入式系统的应用领域及技术趋势。

做为全球领先的国际EIP(嵌入式智能平台)知名品牌和领导厂商及VIA重要战略合作伙伴,深圳市研祥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做为特邀嘉宾及赞助商出席了本次研讨会,并与各嵌入式智能平台行业嘉宾分享了采用VIA Apollo 133芯片组的研祥EVOC EC5-1621产品应用方案。随着中国工控业发展到EIP(嵌入式智能平台)时代,从“少样多量”发展到“多样少量”传统的Personal Computer 发展向Personal Communicator。据研祥智能股份市场策划部总经理崔楚箫表示:这仅仅是一个开始,下一步研祥将结合上下游厂商资源针对嵌入式智能平台行业应用特性,为电信、通讯、交通、网络、视频、监控、军事、工业现场、仪器仪表等各EIP(嵌入式智能平台)应用领域厂商提供个性化需求的嵌入式智能平台。来自各应用行业的嘉宾对研祥现场演示产品表示了极大的兴趣,并就该产品低功耗、高效能的应用特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同时,对研祥推崇的高品质服务及坚持提供高性价比产品的做法表示了认可。

研讨会还就嵌入式平台在车载系统、家电信息化及电子政务中的发展做了详细的描述,并在展会现场展示了各特定行业新型产品与解决方案。本此研讨会立足于教育、工控、公安、金融、税务、办公室应用、家庭学习等特定的行业应用需求,共同推动了行业信息应用市场,积极带动EIP(嵌入式智能平台)市场迈入崭新的天地。

相关推荐

研祥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研祥智能|  2005-11-16

研祥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EC3-1651CLDNA

研祥智能  2004-06-29

研祥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十年高速增长,贡献深市经济

研祥智能  2003-03-13

EIP在磁共振成像系统中的应用

研祥智能  2003-03-13

深圳市计算机行业协会2002年年会召开

研祥智能  2003-01-09

思维革芯--VIA C3 CPU 行业应用暨嵌入式平台解决方案研讨会召开

研祥智能  2002-12-26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