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市场趋势 » 德州仪器使其基于DLP™ 技术的产品实现切实增长

德州仪器使其基于DLP™ 技术的产品实现切实增长

作者:电子设计应用  时间:2003-02-13 00:00  来源:本站原创
德州仪器公司 (TI) 宣布 Amkor Technology 公司正在为其提供生产承包商装配设备,这将为 TI 提供更强大的 DLP™ 技术制造能力,从而可以支持日益增长的客户群,并能满足家庭娱乐及商业应用中对采用 DLP™ 技术产品快速增长的需求。此次与 Amkor 合作主要是通过其设在台湾的工厂来提供作为 DLP™ 技术核心的DMD(数字微镜器件)半导体的装配与测试能力。TI自己的制造工厂将继续制造 DMD 硅片。

TI 副总裁兼DLP™ 产品总经理 John Van Scoter 说:“当客户不断推进令人振奋、并且可以迅速获得市场领先地位的新产品之时,对于他们而言,最大程度地确保产品供应的持续性极其重要。不仅如此,客户还不断地关注着我们,以确信我们有能力支持有目共睹的增长。最后,无论对于我们还是对于客户, DLP 技术始终是具有高度竞争力的解决方案这点非常重要。与 Amkor 的合作使我们能够对客户所提的这三个要求做出积极的回应。”

Amkor 公司的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John Boruch 说:“能够与 TI 合作并参与开发潜力如此巨大的技术,我们感到无比振奋。凭借我们在大批量和低成本制造方面拥有的、业界领先的优势,Amkor 将会是支持 TI 快速普及 DLP 技术这一宏大计划的最佳合作伙伴。我们希望与 TI 能够保持这种长期互惠的合作关系。”

DLP™ 技术已成为众多专业人士的理想首选,他们不仅注重该技术所能提供的清晰、悦目、明亮的影像,而且还非常注重其所能实现的、轻巧别致的投影仪。最新涉足并提供具有这些特性的商务投影仪的制造商包括戴尔与惠普。如今,诸如日立、LG 电子、马兰士、三菱、NEC、松下、Runco、三星、夏普以及雅马哈等越来越多的家庭娱乐系统领域的领先制造商也开始采用 DLP™ 技术,并在其各自的领先产品中融入了这一技术。

TI负责 DLP™ 家庭娱乐产品的业务经理 Dale Zimmerman 说:“为了对可实现更大屏幕家庭娱乐系统的最佳技术进行鉴别,我们的客户进行了大量的投资。我们相信,DLP 技术是迄今为止、唯一能显示出这种能力的技术——可实现对大屏幕家庭娱乐产品的开发,以满足对包括画面品质、魅力风格、高可用性以及低价位在内的主要要求。”

Zimmerman 总结道:“不仅如此,DLP 技术还有其它吸引客户的独到之处:随着超过150 万个子系统的出货DLP业已被证明具有高度的可靠性,能够进行大批量生产。凭借这些优势,我们坚信能够帮助客户取得成功。我们还需要在生产能力(维持大批量业务模式所必须的)与降低成本方面进行投资,这就是我们与 Amkor 之间协议的全部内容。”

由 Amkor 装配并测试的首款 DMD 现已上市。Amkor 将装配并测试基于新型0.2微米制造工艺的全系列 DMD。Amkor于34年前成立,是全球最大的半导体装配与测试业务生产承包供应商。

相关推荐

高通AP拟整合Rx芯片 TI无线充电霸主地位蒙尘

TI  无线充电  2013-10-15

TI快速充电技术延长锂离子电池使用寿命

TI  锂离子电池  2013-06-08

电源管理IC临近爆发,详解四大市场趋势

TI  电源管理  2013-05-14

2012工业半导体市场排名:英飞凌、TI、ST

TI  工业半导体  2013-04-17

德仪:转战利基芯片应用市场拼成长

TI  处理器  2013-04-17

嵌入式视觉联盟会员已20家,并增加了白金会员

嵌入式视觉联盟  ADI  TI  2012-05-1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