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市场趋势 » 采用德州仪器芯片与软件的13种线缆调制解调器全部通过认证

采用德州仪器芯片与软件的13种线缆调制解调器全部通过认证

作者:电子设计应用  时间:2003-04-25 00:00  来源:本站原创
日前,德州仪器公司 (TI) 宣布其十三家客户的产品全部通过美国有线电视实验室股份有限公司 (CableLabs®) 的有线传输数据业务接口规范 (DOCSIS) Wave 25 (CW) 认证,充分印证了 TI不断增强的客户激励能力,以及对DOCSIS 2.0 ® 线缆调制解调器解决方案的强大支持实力。

TI 在 CableLabs CW 25 认证中的突出成果包括:
基于 TI 的线缆调制解调器设计并提交给 wave 认证的通过率为 100%;
Arris、Hitron、摩托罗拉及东芝均通过了 DOCSIS 2.0 认证;
Arris、Hitron 与摩托罗拉还成功通过了 DOCSIS 1.1 认证;
东芝通过了 DOCSIS 1.0 认证
东芝通过认证的部分线缆调制解调器具有小区网关与 WLAN 功能;
部分已通过认证的调制解调器包括 TurboDOX1;

TI 高性能解决方案包括高度优化的芯片、硬件以及开放式软件架构。客户可轻松地将定制的个性化增值特性集成到 TI 业经验证的 DOCSIS 内核中。TI 正致力于提供可付诸生产的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可加速宽带部署的创新产品。

ARRIS 宽带公司的副总裁 Bruce McClelland 说:“我们与 TI密切合作为向客户提供通过 PacketCable™ 认证的调制解调器,如今已可提供世界一流的DOCSIS 2.0 解决方案。TI 领先的 DOCSIS 技术与 ARRIS 在有线系统方面拥有的精深专业技能完美结合,我们的客户可保证获得具有更高质量、最具创新性的 ARRIS 产品”

TI 的 DOCSIS 2.0 解决方案支持高级时分多址 (A-TDMA) 及同步码分多址 (S-CDMA) 模式,可使运营商创建并支持用于诸如电视会议及点对点有线应用等新型的家用及商用服务。

东芝公司服务器与网络部副总裁 Yoshitada Himeno 说:“我们之所以选择与 TI 合作,是因为TI在提供 DOCSIS 认证的芯片与软件解决方案方面拥有始终如一的高通过率。TI 极具进取精神,能够完全按照承诺提供产品,这使东芝可专注于为客户提供全套业经现场验证、业界领先及具有更多增值的产品。”

摩托罗拉公司负责数字核心网关的公司副总裁兼总经理 Carl McGrath 说:“作为全球领先的线缆调制解调器供应商,摩托罗拉一直致力于向市场提供经济高效的各种高性能产品。在向运营商与消费者提供可支持下一代线缆调制解调器技术的产品过程中,TI 的 DOCSIS核心解决方案发挥了重要作用。”

TI 所有基于 DOCSIS 的解决方案均支持 TurboDOX 带宽加速软件1,这是一款用于线缆调制解调器的软件包,可通过将传输控制协议 (TCP) 应用的下载速度提高20倍显著增强基于 DOCSIS 以及基于 Euro-DOCSIS™ 的调制解调器的性能。在无需改变线缆调制解调器终端系统 (CMTS) 或其它已部署设备的情况下通过充分挖掘宽带连接的全部潜能,TurboDox 可使有线多服务运营商 (MSO) 极大改善消费者的应用体验。

相关推荐

高通AP拟整合Rx芯片 TI无线充电霸主地位蒙尘

TI  无线充电  2013-10-15

TI快速充电技术延长锂离子电池使用寿命

TI  锂离子电池  2013-06-08

电源管理IC临近爆发,详解四大市场趋势

TI  电源管理  2013-05-14

2012工业半导体市场排名:英飞凌、TI、ST

TI  工业半导体  2013-04-17

德仪:转战利基芯片应用市场拼成长

TI  处理器  2013-04-17

嵌入式视觉联盟会员已20家,并增加了白金会员

嵌入式视觉联盟  ADI  TI  2012-05-1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