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市场趋势 » 德州仪器面向家庭网络领域推出业界首款1394b (FireWire®) 器件

德州仪器面向家庭网络领域推出业界首款1394b (FireWire®) 器件

作者:电子设计应用  时间:2003-06-19 00:00  来源:本站原创
日前,德州仪器公司 (TI) 宣布推出业界首款支持消费者家庭网络、计算机及音频/视频 (A/V) 器件的1394b (FireWire®) 产品。IEEE 1394b 器件的推出为家庭网络,以及诸如整体室内视频与音频等娱乐应用提供了更远的距离和更高的性能。FireWire的即插即用、服务质量以及其它易用性等固有特性为消费者提供了极具亲和力的家庭娱乐网络系统。(如欲了解更多有关信息,敬请访问www.ti.com/sc03120)

TI 负责消费类电子网络集团的业务经理Belal Ahmad说:“人们在家中玩视频游戏、观看DVD、高分辨率电视节目以及个人A/V内容的时间越来越多。在家庭中的多个用户间实现这些应用的互连与共享的愿望日益迫切,我们认为,家庭中往往需要在更广的范围内处理移动多媒体、英特网协议以及高速传输数据,对基于1394b的产品需求非常强烈。”

TSB41BA3 是一款支持双向通讯的三端口物理层器件,速度可达 800 Mbps,兼容已被批准的IEEE1394b规范。该IEEE 1394b-2002 PHY可通过Cat5、玻璃光纤(GOF)或塑料光纤(POF),将通信距离增加到100米,从而可确保在高速数据传输与多媒体网络中实现更佳的用户体验。

TSB41BA3可与1394a器件向下兼容,并可支持IEEE 1394a-2000 的数据/选通编码方案与针对 1394b 的新型 8B/10B 编码方案。该器件还允许使用所有线缆拓扑(将自动检测并纠正环路)。

此外,TI还计划推出一款与TSB41BA3相关的器件——TSB17BA1收发器,可通过Cat5 线缆支持1394b家庭网络解决方案。TSB17BA1是一款单端口、速率为100 Mbps的收发器,是专门为连接Cat5线缆而精心设计的。

供货情况
投入产品设计 (Design-in) 支持包括数据表、参考图表、实施手册、带有指南的设计示例、软件建议以及1394b工具建议等。TSB41BA3与TSB17BA1目前均已开始供货,分别采用80 引脚 的PFP 封装与24引脚的TSSOP封装,订购数量为1,000件时,两种产品的单价前者为6.50美元、后者为2.50美元。

相关推荐

高通AP拟整合Rx芯片 TI无线充电霸主地位蒙尘

TI  无线充电  2013-10-15

TI快速充电技术延长锂离子电池使用寿命

TI  锂离子电池  2013-06-08

电源管理IC临近爆发,详解四大市场趋势

TI  电源管理  2013-05-14

2012工业半导体市场排名:英飞凌、TI、ST

TI  工业半导体  2013-04-17

德仪:转战利基芯片应用市场拼成长

TI  处理器  2013-04-17

嵌入式视觉联盟会员已20家,并增加了白金会员

嵌入式视觉联盟  ADI  TI  2012-05-1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