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市场趋势 » 艾睿电子赢得了7个飞思卡尔亚太分销商技术应用工程师(DFAE)奖项

艾睿电子赢得了7个飞思卡尔亚太分销商技术应用工程师(DFAE)奖项

作者:eaw  时间:2005-05-13 17:29  来源:本站原创

近期在中国中山召开的飞思卡尔2005年度分销商研讨会议上,艾睿电子在飞思卡尔“2004年全球互动蓝筹计划中造出1百万美元销售成绩之贡献”而获颁7个DFAE奖项。

这代表着飞思卡尔授予亚太地区所有分销商的近半数FAE奖项,清楚地说明了艾睿电子为飞思卡尔所做的需求创造工作是成功的,及艾睿电子技术服务策略的有效性。

GIBC收入来自飞思卡尔设计注册系统,是纯粹因需求创造而获得的收入。该系统是行业内将需求创造和全球认证区别开来的保护基准。

所有的Design Wins项目和其相关收入,都将基于他们的需求创造成果水平得到一个额外的奖励。七个FAEs中的每一位都在2004年的Design Wins收入分别達到了1百万美元的指標。这些享有盛望的奖项表彰那些为飞思卡尔在需求创造方面带来高水平成果的DFAEs人员。

“艾睿电子拓展了亚太地区的销售覆盖面,以及打造了一支强大的技术服务队伍,这些清楚地表明了他们致力于关注技术方面和全力支持客户的承诺。” 飞思卡尔亚太区分销总监Kimba Lau表示。

“我很高兴我们的飞思卡尔FAEs在整个亚太地区取得了这么巨大的成绩,”艾睿电子亚太有限公司的技术服务部门副总裁David Shen说。“供应商的这种赞誉清楚地反映了艾睿电子强大的技术服务知识和在需求创造方面的专业性。我相信我们和供应商紧密的设计协作将进一步加强我们的竞争优势。”

相关推荐

艾睿电子完成SEED的分销业务收购

艾睿  电子零件  2012-01-10

艾睿电子赢得了7个飞思卡尔亚太分销商技术应用工程师(DFAE)奖项

艾睿  2005-05-13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