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艾睿电子完成SEED的分销业务收购

艾睿电子完成SEED的分销业务收购

作者:  时间:2012-01-10 19:17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艾睿电子公司(NYSE:ARW)于2012年1月3日宣布已完成收购北京合众达电子技术有限责任公司(SEED International Ltd,下称「合众达」)的所有资产和分销业务。

  合众达总部设在中国北京,有大约200名员工,100名从事增值工程开发。该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的销售额约为9000万美元。

  这是Arrow在中国的第一并购案,此项交易将扩大其在中国市场的存在,并加强其与TI的关系。SEED将正式成为Arrow旗下的子公司,并将跨上一个新的平台,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

  艾睿电子是电子零件和电脑产品工业及商业用户的全球主要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供应商,2010年营业额为187亿美元。总部设在美国科罗拉多州恩格尔伍德(Englewood, Colorada, U.S.A.) 的艾睿电子,通过其在52个国家与地域的340个销售点,与接近1,200个供应商及125,000家原始设备制造商,合约制造商及商业客户合作,作为他们在供应管道上的伙伴。

相关推荐

艾睿电子完成SEED的分销业务收购

艾睿  电子零件  2012-01-10

艾睿电子赢得了7个飞思卡尔亚太分销商技术应用工程师(DFAE)奖项

艾睿  2005-05-13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