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市场趋势 » Skyworks一站式方案迎合无线市场增长

Skyworks一站式方案迎合无线市场增长

作者:eaw  时间:2005-08-19 21:53  来源:本站原创

随着应用于高频段通信系统的增加,滤波器在防止相互间干扰方面变得越来越重要,为了获得更好的信号质量,滤波器必须有很好的选频特性,以便更好的匹配手机的各种载频和很好的处理最大RF发射功率等级。

据市场分析公司Prismark Partners数据显示,2004年移动电话市场大约消耗了23亿只滤波器,而其中BAW滤波器大约为6500万。此外该公司还预测,由于具有高性能、小体积和易于流水线生产等优点,在未来,BAW滤波器将会成为移动电话设备中的主要选择。

“BAW技术是Skyworks现在和未来的最好选择,进军BAW滤波器和双工器是我们推进RF集成化的下一步战略,通过整合我们业界领先的开关、功率放大器,以及前端模块和收发器等多种资源,使得我们创新的BAW新品支持广泛的空中传输接口和系统架构,从而可使我们的客户节俭成本,缩小产品体积并带来性能优势。”Skyworks公司线性产品副总裁兼总经理Stan A.Swearingen表示。

近期,该公司宣布进军高速增长的BAW滤波器市场,通过采用创新的技术,该BAW器件作为组成音频架构的独立部分,具有小引脚、低侧高和高性能等优势。据悉,这些BAW器件引脚不到SAW滤波器的1/3,高度不到SAW的1/2。同时,还能够处理大功率,频率非常稳定,且不易受周围环境的影响。特别适用于下一代无线产品和需要对媒体功能和小体积外形的高端手持设备。

此外,为加强自己的基带产品优势,Skyworks还和StarCore公司达成协议,将利用StarCore先进的DSP技术进行GPRS、EDGE以及WCDMA基带平台的开发。从而Skyworks将能够为手机提供从最基本的音频器件和黑白显示到彩屏、可拍照、MP3功能以及其他多媒体性能的集成解决方案,迎合了目前该市场对体积、电池寿命、系统性能和易用性等方面的需求。 (福)

相关推荐

模拟产业再掀收购潮 Skyworks收购AATI

Skyworks  模拟芯片  2011-05-27

RFMD痛失手机PA市场领先地位,Skyworks拔得头筹

RFMD  PA  Skyworks  2009-07-14

Skyworks一站式方案迎合无线市场增长

|Skyworks|  2005-12-02

信威选择Skyworks RF子系统用于便携终端

|Skyworks|  2005-12-01

Skyworks一站式方案迎合无线市场增长

|Skyworks|  2005-08-19

下一代手机设计的集成技术

|手机|Skyworks|  2005-08-14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