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模拟产业再掀收购潮 Skyworks收购AATI

模拟产业再掀收购潮 Skyworks收购AATI

作者:  时间:2011-05-27 19:46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据国外媒体报道,模拟和混合信号芯片供应商Skyworks周四表示,将以2.64亿美元收购模拟芯片供应商研诺逻辑(AATI)。

  Skyworks表示,将以6.13美元每股的价格收购AATI,与其30天均价相比,溢价近一倍。Skyworks将以现金及股票方式支付,这与德州仪器收购美国国家半导体溢价近一倍较为接近。

  Skyworks公司表示,此次收购将扩大其在模拟半导体产品线上的产品组合,包括电池充电器,直流/直流转换器,稳压器和LED驱动器组合等。根据Gartner的市场调研表示,模拟电源管理市场将从2010年的99亿美元增长至2014年的121亿美元。

  “Skyworks收购AATI,将进一步加强我们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机顶盒和基础设施中的产品组合,同时可以加速我们进入垂直市场的速度。”Skyworks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vid Aldrich在一份声明中指出,该交易仍须经AATI的股东的批准。

  本月早些时候,Skyworks公司刚刚宣布以2.75亿美元现金收购RF前端解决方案供应商SiGe

相关推荐

德州仪器Q2利润6.72亿美元 同比下降13%

德州仪器  模拟芯片  2011-07-27

半导体库存连续七月上升

IHSiSuppli  半导体  模拟芯片  2011-07-14

模拟产业再掀收购潮 Skyworks收购AATI

Skyworks  模拟芯片  2011-05-27

台积电成模拟IC厂商之争的“利器”

台积电  模拟芯片  2011-05-16

德州仪器Q4净利9.42亿美元

德州仪器  模拟芯片  2011-01-26

德州仪器苦尽甘来 衰退期投资见效

TI  模拟芯片  2010-05-1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