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市场趋势 » Cirrus Logic推出两款新型高精度电表IC

Cirrus Logic推出两款新型高精度电表IC

作者:eaw  时间:2006-04-05 10:18  来源:本站原创

伴随Cirrus Logic公司(纳斯达克代码:CRUS)CS5464和CS5467两款新产品的推出,住宅电表制造商可以生产出测量消费用电的更可靠、价格更低和更精确的电表。

CS5464的市场目标是高速发展地区的住宅电能测量应用。CS5464利用四级∆-Σ24位模数转换器测量电流,可提供同类IC的双倍动态范围,因而具有卓越的电能测量性能。CS5464同时具有先进的编程式错误/干扰检测——防止工业和住宅环境电能盗用的重要特性。

CS5467可为并发的两相测量提供两个电流通道和两个电压通道。这种配置在世界范围内的网络电表和商用三相测量应用中极为普遍。

Cirrus Logic公司工业产品部副总裁兼总经理John Paulos先生介绍说: “CS5464 和CS5467的设计可为住宅和工业用电能测量应用提供长期的可靠性和优良性能。电能测量在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标准和要求不同。Cirrus Logic公司利用高精度而成熟的多种电表IC产品为全球市场提供卓越性能、可靠性及符合客户要求的定制功能。”

可靠性和精度是电表市场的最重要指标。CS5464和 CS5467包括系统电平校准、温度感应、电压骤降、电流错误监测以及相位补偿等特性。这些特性使Cirrus Logic新的解决方案具有设计灵活性,有助于住宅电表制造商降低成本,并能够在更短时间内将更高质量的电表产品投入市场。

Cirrus Logic公司的电表IC产品种类繁多,为不断增长的正在转向全面电子能量测量的全球市场提供功能丰富且质优价廉的解决方案。

相关推荐

Cirrus Logic进入LED照明市场

Cirrus  Logic  LED  照明  2012-03-31

Cirrus Logic推出新型数字功率因数校正IC

Cirrus-Logic  PFC  CS1501  IC  2011-06-17

Cirrus Logic推出低成本24位音频DAC CS4354

Cirrus Logic  音频  DAC  CS4354  2010-07-16

Cirrus Logic推出数字功率因数校正控制器IC

Cirrus Logic  IC  PFC  2010-06-13

四家公司联袂打造与硬件无关的通用型NFC API接口

ThreadX支持Tensilica第三代钻石系列标准DPU内核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