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市场趋势 » 飞兆半导体的 µSerDes 获 LG 电子选用

飞兆半导体的 µSerDes 获 LG 电子选用

作者:eaw  时间:2006-04-05 10:20  来源:本站原创

在超便携式市场领先的串化解决方案供应商飞兆半导体公司 (Fairchild Semiconductor) 宣布其FIN24AC µSerDes(Micro-SerDes) 微型串化器/解串器获LG 电子公司 (LG Electronics) 选用,用于新款的“ 巧克力”手机中,即 LG 首款黑色标签的手机系列。FIN24AC获得重用的原因在于具备超卓的性能,可以针对LG的超流线型多功能手机简化设计、缩小尺寸、降低EMI和节省电池功耗。

飞兆半导体接口产品经理Matt Johnson称:“LG最新的轻巧滑盖型手机厚度只有14.9毫米,能够提供多种功能如130万像素相机拍照、漫游互联网和播放音乐等。飞兆半导体的 µSerDes 解决方案作为目前市场上体型最小、EMI最低和功耗最少的串化器件,自然能够满足最新一代手机及其它超便携式应用的需要。对于FIN24AC获得LG最先进的产品选用,我们深感欣喜。”

LG电子高级工程师 Sung-Il Ha 称:“我们的客户坚持要求将最多的功能结合在一个极薄及现代化的手机中。然而,要在这么小的空间中实现各样的功能为我们带来了双重挑战,一方面要消除噪声,另一方面则要将电池功率提升到最高水平。飞兆半导体的FIN24AC便能够同时满足这些关键的设计要求,因此是我们全新的巧克力手机取得成功不可或缺的一环。”

飞兆半导体的 µSerDes串化器/解串器解决方案外形纤巧,最适合用来解决在手机等超便携和消费电子应用中由于功能汇聚所带来日益复杂的设计挑战。µSerDes 器件能将传统的较宽的并行数据通路缩减为一条高速串行链路,因而能把翻盖式手机及其它便携式产品所需的线缆数目减少6至7倍。利用飞兆半导体专利的电流传输逻辑 (CTL™) 技术,µSerDes器件可以在基频下将EMI降低30到40 dB,并把棘手的谐波干扰减少到 -100dBm以下,从而满足便携式设备的EMC标准。此外,使用飞兆半导体 µSerDes 器件的待机功耗 (这是影响电池寿命和手机通话时间的关键参数) 比较其它解决方案要低10倍。

查询更多信息,请联络飞兆半导体香港办事处,电话:852-2722-8338;深圳办事处,电话:0755-8246-3088;上海办事处,电话:021-5298-6262;北京办事处,电话:010-8519-2060或访问公司网站:www.fairchildsemi.com。要了解有关产品的更多信息,请访问网页:http://www.fairchildsemi.com/pf/FI/FIN24AC.html
http://www.fairchildsemi.com/applications/userdes.html

相关推荐

飞兆半导体:“不停产”产品和终身供应政策

飞兆半导体  电源  2013-11-29

飞兆半导体高效大功率降压转换器助设计人员降低功耗

飞兆和英飞凌进一步扩展功率MOSFET兼容协议

飞兆半导体深度挖掘电器设备待机节能潜力

飞兆半导体  mWSaver  FAN6756  2011-11-14

飞兆半导体在线设计和模拟工具提供完整反激式设计

飞兆半导体  PSW  2011-11-07

飞兆推出一款双管反激式解决方案

飞兆半导体  mWSaver  2011-08-03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