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第八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电子展

第八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电子展

作者:  时间:2006-07-28 18:07  来源:
时间:2006年10月12-17日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2号馆

主办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事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
中国科学院
中国工程院
深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深圳市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中心

合作单位:
深圳市创意时代会展有限公司

1999年首届高交会起,目前已成功举办七届,受益于政府的大力支持,高交会在海内外影响日益扩大,已成为中国在国际上最知名的展览会。高交会电子展是应中国日渐发达的电子信息制造业的需求而产生的。依托于中国在全球电子制造业的优势,倍受瞩目。

二届电子展吸引了瑞萨科技、NEC、泰科电子、ALPS、京瓷、索尼化学、太阳诱电、EPCOS、全美达、伟创力、美国国家仪器、信利半导体、日本东光、美国ESS、MCCI、阿可-日精、福禄克、西门子、松下、环球仪器、安必昂、美亚、欧姆龙、汉高、德州仪器、杰尔系统、SgimaTel、FERRSCALE、美国国家半导体、精工技术、罗德与施瓦茨、3M、PLX等国际企业以及珠海炬力、中国电子器材深圳有限公司、劲拓、日东等中国本土知名电子企业参加展览及技术发布,展品包括了半导体、被动组件、无铅制造技术、生产检测设备、测试测量仪器等内容,具有行业代表性。

国际高新电子技术交流的盛会
电子技术是高新科技的重要组成部分,电子技术及生产技术的发展及应用对于推动高新科技产业的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及作用。
第八届高交会电子展将继续坚持专业化、国际化的方向,将重点展示电子元器件及电子生产设备,以及生产过程中的检测设备,展出国际电子及制造领域的最前沿技术,并配合专题研讨会,为广大参展商铸就一个展示企业核心竞争实力、技术交流、合作洽谈的绝佳舞台。

深圳:中国电子行业的中心,全球电子采购的重要基地
深圳市位于珠江三角洲南部沿海,比邻香港,是我国改革开放大潮中建立的第一个经济特区,也是全国唯一拥有海陆空口岸的城市,承担着内地与香港的交通枢纽和经济桥梁的重要职能。是中国最重要的经济城市之一。
自深圳经济特区成立以来,深圳电子信息产业高速发展,年均增幅为33.8%。深圳电子信息产业规模、出口额在全国大中城市连续十多年位居第一,已成为全国乃至全球重要的电子信息产品制造及采购基地。

展览范围:
半导体
功率半导体及电源管理器件
模拟器件、汽车半导体
处理器、存储IC
常规半导体器件
DSP数字信号处理技术
被动组件
IC设计
其它电子元器件及组件
无铅制造技术
表面贴装技术
焊接技术及相关设备
PCB与材料
无铅组件、材料及辅料
测试和测量技术
EMS合约制造服务
其它生产设备

相关推荐

u-blox为专业IoT平台提供蜂巢式通讯连接技术

u-blox  iot  无线通信  2018-01-26

u-blox发布两款新模块为GNSS精密授时设立新的业界标准

u-blox  GNSS  无线通信  2014-12-18

绝大多数PCB厂商所不知道的秘密

无线通信  PCB  2013-08-13

LitePoint宣布启动2012年无线通信测试技术中国区秋季研讨会

LitePoint  无线通信  2012-10-16

展讯遭大唐移动状告未付许可费

展讯  无线通信  2012-03-12

展讯携手好耶建立移动互联网战略合作

展讯  无线通信  SDK  2012-02-27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