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市场趋势 » 飞利浦助三星公司在欧洲提供业界第一款UMA手机

飞利浦助三星公司在欧洲提供业界第一款UMA手机

作者:eaw  时间:2006-08-24 16:43  来源:本站原创


飞利浦 Nexperia 移动系统解决方案 6120 支持三星公司的固定移动融合电话 SGH-P200的面市

近日,皇家飞利浦电子公司(NYSE:PHG,AEX:PHI)今日宣布,全球最大的领先手机制造商之一三星电子公司推出了世界第一款非授权移动接入(UMA)WLAN 手机 SGH-P200,它采用了飞利浦公司的 Nexperia移动系统解决方案 6120。三星公司SGH-P200 手机的推出标志着固定移动融合(FMC)的趋势拉开帷幕。该款手机现已向意大利消费者供货。

三星凭借飞利浦支持UMA技术的成熟Nexperia 移动系统解决方案 6120,率先推出了UMA手机,使得消费者可以通过无线技术,包括非授权频段的蓝牙和 WiFi,在同一部手机上享受到GPRS 和 EDGE的服务。 消费者可以在固网和移动网络服务之间无缝地漫游和切换,同时享受到合理的通话费用以及有保证的服务质量和话音质量。

三星电子公司海外联盟集团高级副总裁 Kwangsuk Hyun 表示:“消费者正在寻求通过固定移动融合降低电话费用,三星公司已经投入了大量研发资源,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我们选择了飞利浦公司 Nexperia 移动系统解决方案 6120,是因为其电源的优化设计、更佳的无线和移动网络覆盖、增强的多重应用运行时的质量,以及只需极少人工调节的易用性。”

Gartner 研究总监 John S. Mazur & Sylvain Fabre 认为:“从固定移动融合中获益最多的消费者将是那些商务人士。这种单一的融合设备,免去了目前多种设备的困扰,将受到商务人士的欢迎,为他们带来更高的工作效率。而飞利浦和三星等有远见和创新的公司正是这种发展的推动力。”

飞利浦半导体公司互连与广播国球产品营销经理 Carsten Schimanke 表示:“三星的 SGH-P200 通过一款融合手机满足了对高品质、高性价比固定移动业务的新兴市场需求。飞利浦公司的 Nexperia 移动系统解决方案 6120 在保证品质的前提下能使消费者真正享受到固定移动融合的好处。”

飞利浦公司的 Nexperia 移动系统解决方案 6120 采用了飞利浦的 BGW211,这是一款低功耗的 802.11g WLAN 系统级封装,它集成了基带/MAC、射频、功率放大器,以及完成方案所必需的全部前端元件。其接收灵敏度优于 -89dBm,发射功率超过 20dBm EIRP,提高了射频传播能力,即使在建筑物中也能为消费者提供无缝的覆盖。支持增强的 Wi-Fi 特性,如自动省电模式,可以实现超过 9 个小时的 UMA 通话。

相关推荐

三星闪存芯片晶圆投放仪式在西安举行

三星  晶圆  2013-12-30

三星系统IC业务2014年订立技术领先目标

三星  系统IC  2013-12-30

三星系统IC业务2014年订立技术领先目标

三星  IC  2013-12-27

传三星第二代智能手表更名为Band 或CES亮相

三星  智能手表  2013-12-25

分析师称三星S5不会采用柔性屏 因产能不足

三星  柔性屏  2013-12-25

传三星正在研发带手写笔功能的柔性屏幕平板

三星  柔性屏幕  2013-12-1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