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传三星第二代智能手表更名为Band 或CES亮相

传三星第二代智能手表更名为Band 或CES亮相

作者:  时间:2013-12-25 07:39  来源:ubergizmo

  12月24日消息,三星GalaxyGear是该公司在今年9月份刚刚推出的一款智能手表。虽然产品本身还算不错,但是由于其电池使用时间仅有1天,因此GalaxyGear并没有取得市场的认可,到目前来看表现并不算成功。对此,三星公司不可能不了解情况。

传三星第二代智能手表更名为Band 或CES亮相

  传三星第二代智能手表更名为Band 或CES亮相

  根据最新的传闻显示,三星公司已经开始着手开发一款全新的可穿戴设备来取代目前表现不佳的GalaxyGear,并且会逐一解决GalaxyGear身上出现的各种问题,当然也包括续航时间。如果传闻属实,那么这款继任者将会被命名为GalaxyBand,而非大家认为的GalaxyGear2。目前我们并不了解为何三星会对GalaxyGear的继任者采取新的命名方式,不过也许是打算彻底告别GalaxyGear不佳的市场印象而“另起门户”。

  当然,关于这款GalaxyBand还有更有趣的说法。有消息表明将会有一位前苹果公司的软件工程师LucJulia加入GalaxyBand的研发团队负责全面工作。之前,LucJulia在苹果曾经是一位Siri工程师,如果她真的负责三星智能手表的开发,那么必然会将更多的语音功能带到GalaxyBand中,而这也将是非常有趣的事情。另外,根据之前媒体的报道,三星公司第二代可穿戴设备将主打健身功能,包含大量传感器,以及与苹果M7运动协处理器相似的低能耗芯片。GalaxyBand可以侦测气压、温度、湿度和运动等信息,另外还将加入与苹果Siri类似名为SAMI的语音平台。另外,GalaxyBand还将使用低功耗蓝牙4.0技术与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连接。

  目前,还没有这款GalaxyBand确切的发布日期。不过已经有传闻显示这款智能手表将会在明年1月份的CES消费电子展或2月份的MWC移动世界大会亮相。

相关推荐

u-blox的 GNSS和蜂巢式通讯技术 获韩国KIWI PLUS新款儿童智慧手表采用

三星闪存芯片晶圆投放仪式在西安举行

三星  晶圆  2013-12-30

三星系统IC业务2014年订立技术领先目标

三星  系统IC  2013-12-30

三星系统IC业务2014年订立技术领先目标

三星  IC  2013-12-27

传三星第二代智能手表更名为Band 或CES亮相

三星  智能手表  2013-12-25

分析师称三星S5不会采用柔性屏 因产能不足

三星  柔性屏  2013-12-2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