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市场趋势 » 奇梦达拓展亿能内存中国市场通路

奇梦达拓展亿能内存中国市场通路

作者:eaw  时间:2006-10-16 10:48  来源:本站原创

延揽联强国际 共同耕植中国市场

德国半导体大厂奇梦达公司(Qimonda AG, NYSE:QI)近日宣布联强国际正式成为旗下亿能内存产品之中国大陆地区经销商;联强国际将负责推展亿能内存产品在中国零售市场之相关业务。

透过本次的经销合作,亿能内存产品将运用联强国际在物流及后端售后服务上的优势与资源,结合本身在存储技术上的优势,提升亿能内存在大陆市场之业务。新渠道伙伴的加入亦更加强化亿能内存产品在中国市场的经销实力。

亿能内存全球渠道通路副总裁林英杰先生表示:「透过与联强国际的合作;结合联强在大陆地区超过17个营运据点及完备的后端支持服务实力,才能进一步强化亿能内存产品在中国市场的能见度」。亿能提供全面性的DDR和DDR2存储模块解决方案给业界个人与笔记型计算机,同时也提供密度高达至2GB以及速度高达800MHz的存储模块产品。继Computex 2005推出以来,己经陆续在世界各地建立了事业伙伴及经销网络,实现了满足全球性客户需求的承诺 。

联强国际总裁兼执行长罗家骏圥生表示 : 「联强国际秉持着20余年的经销服务理念,在中国市场深耕多年,透过坚强的产品管理团队、完备的物流系统、迅速交货以及完善的后端售后服务支持,定能实现对奇梦达的承诺」。

相关推荐

三年间全球49个晶圆厂关停并转

奇梦达  晶圆  2012-02-27

首条高端IC封装测试生产线在济南投产

奇梦达  IC封装测试  2011-12-20

奇梦达破产管理人起诉英飞凌

奇梦达  半导体  2010-12-15

谁是下一个奇梦达?

奇梦达  DRAM  2010-07-22

茂德、钰创携手进军SDRAM

Qimonda  DRAM  SDRAM  2010-06-29

世界级300mm 晶圆研发制造中心公开出售

Qimonda  晶圆制造  300mm  2010-06-04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