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市场趋势 » 安捷伦8960的G/G/E双模传输(DTM)测试方案

安捷伦8960的G/G/E双模传输(DTM)测试方案

作者:eaw  时间:2006-11-16 10:41  来源:本站原创


安捷伦科技公司针对Agilent 8960 GSM/GPRS/EGPRS实验室应用(Lab Application)的用户,提供了支持双模传输(DTM:Dual Transfer Mode)的解决方案;DTM指在同一个信道 (ARFCN)上支持并发的话音连接和包数据连接。

接收机测试:在DTM模式下,用户可以在电路交换域上进行GSM BER (Bit Error Rate) 以及FBER (Fast Bit Error Rate) 测试,同时也可以在分组交换域进行GPRS BER,BLER (Block Error Rate),以及IFER (In-Band Frame Error Rate)测试。

发射机测试:在DTM模式下,用户可以进行所有由安捷伦8960的GSM/GPRS/EGPRS 实验室应用软件提供的发射机测试;但是所有的发射机测试最多只支持两个上行时隙,例如2x3(2个下行,3个上行)的多时隙配置时便无法支持发射机测试。

安捷伦8960的DTM测试方案还提供了极其灵活的参数设置,用户可以设置DTM业务的多时隙配置 (Multi-slot Class), 电路域时隙的位置,DTM业务的频段和频点,DTM编码方案,DTM传输功率,DTM上行状态指示 (DTM USF),需要测试的DTM时隙以及是否在DTM模式下打开跳频功能等一系列参数。

安捷伦8960的DTM模式不仅支持全面的DTM功能测试,而且提供了灵活的参数配置能力,从而很好的满足了开发者的测试需求。

相关推荐

解析2012年我国中低端示波器市场形势

安捷伦为LTE移动通信终端研发免费测量及咨询服务

安捷伦  测试平台  2012-05-21

安捷伦收购美国Centellax的测试测量业务

安捷伦  测试  2012-05-09

安捷伦收购美国Centellax公司测试测量业务

安捷伦  Centellax  测试测量  2012-05-03

解读中端示波器竞争最新关键词“1GHz”的奥妙

泰克  安捷伦  DPO4000B  2012-04-24

安捷伦认证服务扩展高达67GHz的微波测量和光测量

安捷伦  测量  2012-04-17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