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市场趋势 » 安富利电子元件部亚洲区发布三种Xilinx新开发工具套件

安富利电子元件部亚洲区发布三种Xilinx新开发工具套件

作者:eaw  时间:2006-11-22 09:52  来源:本站原创


安富利公司 (NYSE: AVT)旗下运营机构安富利电子元件部亚洲区日前发布三种新的Xilinx FPGA(现场可编程门阵列)开发工具套件:两种Virtex-4 PCI Express套件和一种Virtex-5 LX套件。这三种可供购买的套件都为应用的设计和验证提供了完整的开发平台。
Xilinx Virtex-4 FX PCI Express开发工具套件配套提供FX60或FX100器件。系统电路板上有一些到片上RocketIOTM千兆位收发器的高速串行接口,包括一个8通道PCI Express接口。电路板还支持带DDR和flash存储器的片上PowerPCTM处理器、10/100/1000以太网端口以及CPU调试和跟踪端口。



Virtex-5 LX开发工具套件以LX50器件为基础,让设计师能用最新的Xilinx FPGA产品进行高性能原型设计。
三种系统电路板上均有一个全功能EXP扩展槽,其灵活性和适用性更强。针对FPGA开发电路板独特的I/O需求,安富利工程师已经开发了一套EXP扩展模块的规范。电路板上可以增加EXP模块,这让设计师可以通过安装应用所需的子卡来定制其硬件开发环境。EXP连接器提供了方便获取168个高性能FPGA I/O信号的途径。
安富利电子元件部亚太区市场副总裁林建中表示:“安富利致力于为我们亚洲区的Xilinx客户提供领先一步的设计支持。我们推出Virtex-4 FX PCI Express开发工具和Virtex-5 LX评估套件,不断为使用Xilinx器件进行设计的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实用工具。这些功能特性先进的电路板,加上我们出色的增值服务,比如安富利的SpeedWay系列专题研讨会、安富利网站上的参考设计信息以及现场应用工程师提供的本地支持等,将有助于客户加速产品上市。”
想了解Xilinx Virtex产品系列更详细的信息,请访问www.em.avnet.com/xilinx

相关推荐

先进制程竞赛Xilinx首重整合价值

Xilinx  制程  2013-11-22

先进制程竞赛Xilinx首重整合价值

Xilinx  FinFET  2013-11-21

Xilinx采用台积电CoWoS技术的28nm 3D IC系列产品全线量产

Xilinx  28nm   2013-10-22

Xilinx授予台积电(TSMC)最佳供应商奖

Xilinx  TSMC  2013-08-29

Xilinx授予TSMC最佳供应商奖

Xilinx  SoC  2013-08-28

Xilinx与台积公司合作采用16FinFET工艺

Xilinx  FPGA  2013-05-3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