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Xilinx授予TSMC最佳供应商奖

Xilinx授予TSMC最佳供应商奖

作者:  时间:2013-08-28 07:45  来源:IC设计与制造

  凭借优秀的总体表现和对赛灵思业务的积极影响,台积电公司荣膺了此项殊荣

  All Programmable FPGA、SoC和3D IC的全球领先供应商赛灵思公司(Xilinx)宣布其将“最佳供应商奖”授予全球领先的半导体代工厂台积电公司,以表彰其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和供应商所取得的卓越成就。赛灵思每年都会评选一家关键供应商并颁发此奖项,以答谢其对公司业务成功所做出的杰出贡献与努力。

  赛灵思公司全球运营高级副总裁Raja Petrakian指出:“台积电之所以能赢得我们2012年最佳供应商奖是因为该公司与赛灵思深入协作,帮助我们建立了明显的技术领先地位,不仅确保了产品质量和交付日期,而且不断提高良率。这使赛灵思得以凭借包含针对系统优化的FPGA、以及业界首款All Programmable 3D IC和SoC的突破性28nm产品组合,实现了显著的收入增长和市场份额优势。最近赛灵思和台积电宣布投片业界首款20nm UltraScale?器件,并针对FinFast?计划开展协作以实现最快的上市速度和最高的16nm性能,藉此不断突破All Programmable器件的性能极限。”

  台积电副总裁兼台积电北美公司总裁Rick Cassidy指出 :“我们与赛灵思的合作,充分证明了公司合作在应对和解决复杂挑战的过程中所起到的重要作用。 我们的合作同时也为将来取得更大进展铺平了道路。我们很荣幸能够荣膺赛灵思颁发的这个奖项,并期待在未来几年内进一步加强我们之间的联系与协作。”

相关推荐

SoC验证走出实验室良机已到

SoC  ICE  2014-01-17

蓝牙整合无线充电方案领舞穿戴式产品

SoC  Bluetooth  2013-12-31

先进制程竞赛Xilinx首重整合价值

Xilinx  制程  2013-11-22

先进制程竞赛Xilinx首重整合价值

Xilinx  FinFET  2013-11-21

Xilinx采用台积电CoWoS技术的28nm 3D IC系列产品全线量产

Xilinx  28nm   2013-10-22

Xilinx授予台积电(TSMC)最佳供应商奖

Xilinx  TSMC  2013-08-29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