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AMD称双核仍是主流 对英特尔态度有微妙转变

AMD称双核仍是主流 对英特尔态度有微妙转变

作者:  时间:2006-12-14 08:42  来源:天极ChinaByte
AMD大中华区总监王妩蓉今日公开表示,对于2006年的业绩感到非常满意。与此同时,AMD的竞争对手也“赶上来了”,并且发布了很多革新性的产品。整个微处理器市场呈现你争我赶的局面。

  AMD在发表上述言论的时候,显然在对待英特尔的态度上已经发生了微妙转变。AMD中国区高级产品市场经理唐志德介绍说,AMD并不惧怕竞争。整个公司正是在过去36年的时间中,通过竞争完成了从跟随者到挑战者再到技术领先者的转变。

  关于四核的普及问题,王妩蓉表示:“未来AMD会坚持推广真四核的概念,从架构而言,AMD的四核产品与竞争对手的产品完全不是一个档次的东西。”王妩蓉称,无论是运算性能还是功耗,AMD都拥有极大优势,随着DELL和惠普的加入,明年会比今年有更大的发展。不过,王也认为四核产品的第一市场还是在企业级和工作站的应用,家用市场在相当一段时间内仍然是双核产品占据主流。

  此外,AMD方面还透露了在处理器生产工艺上的改进。据介绍,AMD已于12月5日导入了65纳米的生产工艺,这是与IBM合作研发的结果。未来还会与IBM共同研发45纳米的生产工艺,并于2008年正式导入该工艺。

相关推荐

LabVIEW天下会广召天下英雄

NI  LabVIEW  2012-04-16

NI携手FIRST共同推出第二届FTC科技挑战赛

NI  FTC  LabVIEW  2012-03-14

NI与清华大学精密仪器与机械学系共建教学创新基地

NI  LabVIEW  2011-11-23

开发一款用于锥形球磨机的预防性维护监视系统

LabVIEW  传感器  2011-09-21

使用LabVIEW与PXI进行蓝光播放机视频和音频测试

蓝光播放机  LabVIEW  2011-09-13

NIWeek 2011展示NI如何加快工程效率

NI  LabVIEW  2011-09-09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