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TCI发布新型TSMC 65nm锁相环和延迟锁相环系列硬核

TCI发布新型TSMC 65nm锁相环和延迟锁相环系列硬核

作者:  时间:2007-01-11 08:52  来源:

模拟和混合信号知识产权(IP)供应商True Circuits公司(TCI)近日推出新款已经硅认证的TSMC 65nm锁相环(PLL)和延迟锁相环(DLL)系列硬核,适用于高速时序应用。TCI已对那些在其产品中整合了该IP的客户进行了授权,这些产品将在2007年付运。TCI还与其它领先硅代工厂和IDM就对采用其65nm工艺生产的PLL和DLL的porting和硅测试展开密切合作。

TCI采用65nm工艺生产的PLL和DLL设计均基于TCI业界领先的模拟时序电路,此模拟时序电路已在由不同代工厂和IDM采用0.25um至90nm工艺生产的上百款消费产品中得到应用。

采用65nm工艺为TCI新推出的PLL和DLL硬核的亮点,TCI将继续和其它核心合作伙伴和客户就测试芯片和产前样品的开发和硅验证共同努力。

相关推荐

Xilinx授予台积电(TSMC)最佳供应商奖

Xilinx  TSMC  2013-08-29

28nm芯片已占TSMC晶元营收三分之一

TSMC  28nm  2013-08-12

TSMC不再唯一 传NV与三星达成晶圆代工

TSMC  晶圆代工  2013-04-01

张仲谋:台积电已做好迎接三星的挑战

TSMC  晶圆代工  2013-04-01

TSMC 28nm产能将优先提供NVIDIA使用

TSMC  28nm  2012-05-15

TSMC启动中国台湾南科晶圆十四厂扩建工程

晶圆  TSMC  纳米制程  2012-04-1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