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印度软件巨头落户京城

印度软件巨头落户京城

作者:  时间:2007-02-15 15:49  来源:北京日报

印度软件巨头——塔塔咨询服务有限公司(TCS)近日拿到在中国成立合资公司的牌照。本月13日,塔塔同中方伙伴中关村软件园等正式对外宣布,双方成立“中国国内规模最大、国际化取向最强的”软件外包企业。

  新成立的塔塔信息技术(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正式落成于北京中关村软件园区的新址。“TCS已经在中国成功运作了5年,新公司是我们长期在华发展所迈出的又一步。”TCS首席执行官兼执行董事Ramadora先生表示。2002年,TCS成为首家进入中国的印度IT企业,目前在中国拥有800多名咨询师。

  据透露,TCS中国公司在成立当日,就已赢得一份金额达数百万美元的合同,将为中国人民银行的下属机构——中国外汇交易中心部署全面的国际交易系统。

  记者了解到,TCS是合资公司的控股方,持65%的股份。三家中方合作伙伴持25%的股份,而微软有望认购剩余的10%。

相关推荐

硬件复兴?硬件是搭了软件革命的顺风车

硬件  软件  2013-07-10

微软首席战略官改任高级顾问 将于2014年退休

微软  软件  架构  2012-12-25

金山转型移动互联 第三季营收3.65亿元

金山  软件  互联网  2012-12-06

惠普因Autonomy会计欺诈减记88亿美元资产

Autonomy  软件  低端硬件  2012-11-21

谷歌和苹果:智能机市场份额达76%的两大赢家

谷歌  软件  2012-09-10

挥挥手就能解锁 日本科学家开发智能机手掌识别技术

软件  智能手机  2012-09-0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