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中印开展软件测试工程师互认证

中印开展软件测试工程师互认证

作者:  时间:2007-03-28 08:28  来源:新华网

信息产业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CSIP)与印度QAI公司3月27日就软件测试工程师互认证合作在京签署合作备忘录。

  随着软件行业的蓬勃发展和IT业务的日趋国际化,企业核心竞争点已经从低成本转向高质量,软件测试和软件质量保证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软件测试与软件质量保证人才需求也越来越大。QAI公司作为亚太地区最大的软件过程改进服务机构,在帮助中国软件企业实施CMM/CMMI(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方面起到了推动作用。CSIP作为国家软件与集成电路产业的公共服务机构,充分利用各种资源,帮助中国企业成长、壮大。

  QAI与CSIP的此次合作推出的“国家信息技术紧缺人才培养工程”——软件测试工程师培训项目将加速软件测试人才培养进程,进一步推动中国软件产业的发展。该项目目前已经在大连、长春、青岛、哈尔滨、大庆、鞍山等地开展。

相关推荐

硬件复兴?硬件是搭了软件革命的顺风车

硬件  软件  2013-07-10

微软首席战略官改任高级顾问 将于2014年退休

微软  软件  架构  2012-12-25

金山转型移动互联 第三季营收3.65亿元

金山  软件  互联网  2012-12-06

惠普因Autonomy会计欺诈减记88亿美元资产

Autonomy  软件  低端硬件  2012-11-21

谷歌和苹果:智能机市场份额达76%的两大赢家

谷歌  软件  2012-09-10

挥挥手就能解锁 日本科学家开发智能机手掌识别技术

软件  智能手机  2012-09-0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