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OTI和ST推出首个获得全套认证的非接触式支付方案的智能卡产品

OTI和ST推出首个获得全套认证的非接触式支付方案的智能卡产品

作者:  时间:2007-05-29 21:37  来源:www.edires.net

意法半导体和OTI宣布双方合作开发的安全非接触式微控制器解决方案获得万事达卡的全部认证。全套认证包含万事达卡为两用卡开发的一级、二级和芯片评估安全测试(CAST)三个级别的认证,这些认证同时还支持万事达PayPass和Visa PayWave两种支付方案,因此,新产品成为首个获得全套认证的单片支持万事达卡和Visa非接触式支付方案的微控制器解决方案。世界领先的半导体制造商之一、金融和交通智能卡微控制器的领导厂商意法半导体(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TM)将为该解决提供非接触式微控制器,在国家安全、支付、汽油付费等应用领域居全球领先水平的基于微处理器的非接触式智能卡解决方案开发商On Track Innovations公司(OTI) (NASDAQ:OTIV)将提供操作系统和应用程序以及包括嵌体在内的非接触式智能卡技术。在2007年5月15-17日在旧金山Moscone会展中心举行的第17届CardTech/SecurTech展览会上,OTI在自己的展台(第200号)上展示了这个解决方案。

有了这个新产品,卡制造商可以开发一个单卡支持万事达卡和Visa卡两种支付方案的创新产品。一旦接到客户的订单后,卡制造商可以把卡设置成支持万事达卡或Visa卡中任何一个方案。

OTI和ST合作开发的解决方案为卡制造商带来以下优势:
•因为单片支持万事达卡和Visa卡两种支付标准,有利于制造商优化库存管理
•缩减产品上市时间
•改进成本结构
•购买设计灵活的模块化解决方案
•带来更好的规模经济效益

OTI为卡制造商提供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软硬件,可以实现完整的嵌体和密钥生命周期及管理解决方案,因此,卡商能够对应用进行选择。OTI在嵌体解决方案中采用了其独一无二的知识产权技术及设计,因此嵌体可以完美地集成到现有的业务中。OTI还提供质量保障和质量控制工具,确保卡厂商能够向市场提供最好的产品。OTI制造设施可满足最严格的质量标准和行业要求。这些设施通过了万事达卡CQM认证,目前周产能达到150万张。

OTI和意法半导体已经为美国市场提供了大量的商用卡解决方案,OTI在美国大型卡商的产品中成功地集成了其嵌体技术和产品,目前正为客户提供钥匙链等各种形状的支持万事达卡的PayPass和Visa的PayWave方案的产品。

“凭借20多年的智能卡经验和世界一流的制造能力,ST在开发最先进的支付应用所需的安全产品方面取得了巨大的进步。”意法半导体智能卡市场营销主管Andreas Raschmeier表示,“这些优化的产品具备重要的高安全银行方案所需的安全性、性能及功能。”

“这是一个单片支持多应用的高度灵活的解决方案,同时还是实现非接触式智能卡的一种低廉、可靠、安全的实现方式,”OTI董事长兼公司总裁及首席执行官Oded Bashan表示,“OTI和ST的合作方案为卡制造商和发行商提供了一个强大的供货渠道,因为我们是财力雄厚、经验丰富的技术提供商。”

OTI和ST合作开发的解决方案基于ST的一款先进的微控制器芯片ST19WR02,这是ST为非接触式支付应用专门设计的产品。ST19WR02具有一个优化的模拟RF接口和专用的安全功能,其特点是数据速率高(424 Kbit/s)和交易时间短。

查看ST非接触式微控制器解决方案的详细信息,请登录ST的网站:www.st.com/smartcard。查看OTI的非接触式支付解决方案的详细信息,请登录OTI的网站:www.otiglobal.com

相关推荐

elmos推出基于E909.21/22芯片的新一代手势识别传感器方案

行业应用 2019-07-08

同方国芯:从3000万到100亿发展纪实

同方国芯  智能卡  2013-11-08

微控制器厂商抢进移动电源及无线充电领域

微控制器  无线充电  2013-09-11

全球智能传感器市场2018年或达69亿美元

传感器  微控制器  2013-08-07

传富士通拟将微控制器芯片业务卖给美飞索公司

富士通  微控制器  2013-05-02

意法半导体贷款4.5亿美元投入研发

ST  微控制器  2013-03-29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