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奇梦达与华邦扩展75及58纳米DRAM晶圆代工合作协议

奇梦达与华邦扩展75及58纳米DRAM晶圆代工合作协议

作者:  时间:2007-06-29 09:15  来源:www.edires.net

奇梦达公司与华邦电子近日宣布双签署协议,扩方展目前在存储芯片(DRAM)的生产合作计划。依据该项协议,奇梦达将转移其75纳米与58纳米的DRAM沟槽技术予华邦电子位于台中的12吋晶圆厂。而华邦电子则将运用这些技术为奇梦达制造针对各种计算机类应用的DRAM组件。奇梦达所转移的58纳米技术将由华邦电子开发与销售各种利基型存储,并支付奇梦达授权费与技术权利金。

这项新协议延续了两家公司目前的合作范围,包括转移与授权奇梦达的110纳米、90纳米、80纳米的沟槽技术,应用在华邦电子的生产线。

奇梦达公司总裁暨执行长罗建华(Kin Wah Loh)表示:“奇梦达与华邦电子在110纳米、90纳米、以及80纳米的制程技术转移上已累积许多成功合作经验,对彼此进一步扩展晶圆代工与授权协议具有正面意义。我们将可透过此次扩大合作,进一步强化双方的生产能力与竞争优势。”

相关推荐

没有退路的FPGA与晶圆代工业者

FPGA  晶圆代工  2014-01-03

扶植半导体业 北京市先募300亿人民币

半导体  晶圆代工  2013-12-23

Honeywell布局晶圆代工与封测领域

Honeywell  晶圆代工  2013-12-18

四大策略寻突围 大陆晶圆代工仍将面临硬仗

晶圆代工  IC设计  2013-12-10

晶圆代工价格战?机率不会太高

英特尔  晶圆代工  2013-11-27

技术水准跃升中国半导体产业竞争力激增

半导体  晶圆代工  2013-10-28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