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瑞萨在SH-Mobile上构建WMA Pro LBR解码中间件

瑞萨在SH-Mobile上构建WMA Pro LBR解码中间件

作者:  时间:2007-06-29 09:15  来源:www.edires.net

瑞萨科技公司(Renesas Technology Corp.)日前宣布推出WMA Pro LBR解码中间件。该软件支持由微软公司开发的M0规格的Windows Media Audio(WMA)10 Professional音频压缩技术,计划用于采用SH-Mobile的应用处理器的应用软件开发。新的WMA Pro LBR解码中间件将于2007年8月在日本提供。

产品特点

WMA Pro LBR解码中间件可提供以下特性:

(1)支持对于WMA 10 Professional M0规格

WMA Pro LBR解码中间件利用增强的低比特率(LBR)规格支持WMA 10 Professional M0规格。利用这个功能,WMA Pro LBR解码中间件可以解码LBR码流数据,在同样音质条件下数据更少,或以同样的比特率获得更好的音质。此外,WMA Pro LBR解码中间件已通过了微软的Windows Media Technology认证,因此开发人员可以充满信心地加以使用。

(2)易于缩短程序开发周期

WMA格式数据以微软开发的ASF(先进系统格式)文件格式进行存储。这对从ASF文件中提取WMA格式数据进行处理非常必要。

WMA Pro LBR解码中间件有一个API(应用编程接口)来执行所有必要的操作,包括接受ASF文件的输入、提取WMA格式数据和对数据进行解码。开发人员能够通过插入调用程序中的这个API,简单地实现WMA音频播放器的功能。这将有助于缩短应用程序的开发周期。

此外,WMA Pro LBR解码中间件还包括用于接受和对它进行解码的WMA格式数据输入API。这将有助于开发能够处理两种音频和视频数据的应用。一个例子是可以同时解码和播放WMA和Windows Media Video数据的播放器应用。

(3)简化对WMA格式版权保护数据的支持

利用瑞萨科技的WMA/DRM(数字版权管理)解码中间件,WMA Pro LBR解码中间件可以支持Windows Media DRM 10的功能。对播放版权保护的WMA格式音频数据的必要处理可以通过插入命令简单地完成,该命令可调用一个API功能进行解密。

典型应用

支持Windows Media Audio数据在采用SH-Mobile的移动电话系统上播放的便携式播放器应用。

支持Windows Media Audio数据在采用SuperH处理器的系统的播放应用。



相关推荐

瑞萨MCU年末停工9天 东芝Flash持续减产

Renesas  MCU  FlashMemory  2012-12-30

半导体行业2013年十大预测

Renesas  芯片  处理器  2012-12-06

jQuery UI 1.9.0及jQuery Mobile 1.2.0稳定版发布

分析称软银收购Sprint意在T-mobile

Sprint  T-mobile   2012-10-14

T-Mobile将“很快”发售HTC的Windows Phone 8X手机

T-Mobile  Windows Phone 8X  2012-09-25

GSM 协会发布有关英国移动应用情况报告

GSMA  Mobile  Media  Metrics  2011-07-04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