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Vishay发布针对便携式应用的小型4线ESD保护阵列

Vishay发布针对便携式应用的小型4线ESD保护阵列

作者:  时间:2007-06-20 09:05  来源:www.edires.net

日前,Vishay Intertechnology, Inc.宣布推出最新小型4线ESD保护阵列,该器件可保护两个高速USB端口或四个其它高频信号线,以免它们受到高达15kV的瞬态电压信号的损坏。

该新型阵列采用占位面积为1.6mm×1.6mm且具有0.6mm (VBUS054B-HSF)或0.75mm (VBUS054B-HS3)超薄厚度的无引线LLP75封装,可将众多便携式电子系统中的有源ESD保护所需的板面空间缩减至最小,这些系统包括便携式与手持式计算、通信、工业、汽车及医疗应用。

该新型器件在5V最大工作电压时具有不足1pF的低电容以及不足0.1μA的低典型漏电流。该ESD保护阵列可提供6.5V的典型击穿电压(在1mA时),在3A时可提供15V的最大嵌位电压。

VBUS054B为一条数据线提供了符合IEC 61000-4-2 (ESD)的15 kV(空气及触点放电)瞬态保护,以及符合IEC 61000-4-5(雷电)的3A(tp = 8/20μs) 瞬态保护。该器件还符合RoHS 2002/95/EC及WEEE 2002/96/EC规范。

目前,采用小型LLP75封装的新型ESD总线端口保护阵列的样品已可提供。

相关推荐

TTI Asia授予Vishay Asia 2011供应商奖

Vishay  TTI  2012-05-04

Vishay荣获2012中国年度电子成就奖

Vishay  MOSFET  转换器  2012-04-27

Vishay获《电子产品世界》“2011编辑推荐”奖

Vishay  无源器件  2011-12-21

Vishay提高其MLCC的最低容值

Vishay  MLCC  HVArc  Guard  2011-12-15

Vishay推出新尺寸器件 扩充IHLP电感器系列

Vishay  电感器  IHLP-3232CZ-11  2011-09-21

Vishay推出新尺寸器件,扩充IHLP®电感器系列

Vishay  IHLP  电感器  2011-09-2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