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信亿科技eSATA磁盘阵列符合SATA第二代规格

信亿科技eSATA磁盘阵列符合SATA第二代规格

作者:  时间:2007-06-20 09:04  来源:www.edires.net

由美国计算机储存系统商2SAN Inc.设计,委托台湾储存芯片设计厂商信亿科技(ACARD)制造出新一代eSATA(外接SATA)磁盘阵列DiskVault ANS-9050E(eSATA-to-SATA 5-Bay RAID-0/1/5 Tower)。

符合SATA第二代规格3.0Gbps传输率,DiskVault单一外接SATA接口最高传输率可达每秒300MB,远远高于目前市面上一般的SATA 1.5Gbps或USB接口传输率。高传输率可大幅提升企业或个人工作室在资料储存上的效率,省去档案储存到硬盘不必要的等待时间。

在管理控制方面,除了LCD面板操控外,DiskVault内建以太网接口,使用者可随时随地从远程浏览器操控;对系统事件可轻易掌握。

在集成磁盘阵列设定中的“极速”模式(RAID 0)时,DiskVault非常适合影音、图像编辑的使用者,能节省大量影音图档的编辑时间。另外,DiskVault同时能符合资料安全保护的需求,当企业或个人需要大容量档案储存时,磁盘阵列“保护”模式设定(RAID 5),可兼顾资料保全及传输效能。

2SAN还针对主机计算机系统没有外接SATA接口的烦恼,特别研发SATA转eSATA卡来搭配,此卡除了具有外接功能之外,还能增强信号传输,让原本只有一米的SATA传输距离限制,增长到高达五米的eSATA联机距离,主机端的SATA接口即可藉此卡,再经过五米长的eSATA传输线连接至DiskVault。此外,DiskVault还可搭配信亿科技研发的IDE转外接SATA转接卡或外接SATA磁盘扩充卡。

DiskVault SATA磁盘阵列系列尚有其它五款相关产品,包括ANS-9050I(SATA-to-SATA 5-Bay 3U RAID-0/1/5 Box),ANS-9050R(eSATA-to-SATA 4-Bay 1U RAID-0/1/5 Rack Mount),ANS-9050L(SATA-to-SATA x5 Controller), ANS-9050N(5-Bay GbE NAS/AoE RAID-5 Tower),ANS-9050M(4-Bay GbE NAS/AoE RAID-5 Rack Mount)。

相关推荐

信亿科技eSATA磁盘阵列符合SATA第二代规格

ST推出针对内置以太网接口的超低成本微控制器开发工具

智能仪器接口与数字处理系统设计方案

基于ARM微处理器的嵌入式以太网接口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