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Maxim推出高电压大功率恒定电流LED驱动器

Maxim推出高电压大功率恒定电流LED驱动器

作者:  时间:2007-06-04 22:28  来源:www.edires.net

 Maxim推出MAX16831高电压、大功率、恒定电流LED驱动器,内置模拟和PWM调光。该LED驱动器集成浮置的LED电流检测放大器以及调光MOSFET驱动器,可将元件数目降至最少,并满足采用高亮度(HB) LED的汽车和通用照明应用的高可靠性要求。MAX16831工作在5.4V至76V输入电压范围,可耐受恶劣的工作环境,因此可确保兼容于冷启动和甩负载(高达80V)。该器件经过专门优化,可满足最新的汽车前灯设计的要求,理想用于远光灯和近光灯、自适应调节前灯系统、日间行车灯以及雾灯。

  MAX16831工作在高频率下,具有宽的(1000:1)调光范围,内置模拟和PWM控制。模拟控制信号与片上200Hz斜波信号相比,简化了多级亮度调节的设计。在整个汽车工作温度范围,该LED驱动器可提供±5%的LED电流控制精度,确保实现优异的亮度匹配。低达100mV的LED电流检测基准以及1.4A/1.2A源出/吸入电流能力的内部栅极驱动器可实现高效率,从而将器件的发热降至最低。专用的使能/关断输入将关断模式的电流降至低于45µA。

  MAX16831具有输出过压和过流保护,以及过热和LED短路保护。器件可工作在-40°C至+125°C的汽车级温度范围,采用无铅、5mm x 5mm、32引脚TQFN封装,带有裸焊盘。


相关推荐

继2012年表现黯淡之后,中国功率MOSFET市场将恢复生机

消费电子  MOSFET  2013-04-18

高压MOS缺货 晶片商抢推高整合LED驱动器

恩智浦  LED  MOSFET  2012-12-04

Vishay荣获2012中国年度电子成就奖

Vishay  MOSFET  转换器  2012-04-27

飞兆与英飞凌就创新型汽车无铅封装技术达成协议

飞兆  英飞凌  MOSFET  2012-04-16

飞兆与英飞凌签署汽车级封装工艺许可协议

英飞凌  飞兆  MOSFET  2012-04-06

飞兆和英飞凌进一步扩展功率MOSFET兼容协议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