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Tensilica授权首家多媒体处理器设计中心: Tata Elxsi公司

Tensilica授权首家多媒体处理器设计中心: Tata Elxsi公司

作者:  时间:2007-08-22 08:06  来源:Edires

Tensilica日前宣布,领先嵌入式设计服务公司TataElxsi成为首家获得授权面向Tensilica多媒体客户的设计中心。TataElxsi总部位于印度班加罗尔,在全球主要地区均设有销售办公室,其工程师们经过完整的Tensilica公司HiFi2音频引擎和DiamondStandard38xVDO视频引擎系列的培训,可向半导体和电子生产厂家提供包括硬件设计和系统软件设计在内的SoC(System-on-chip)设计服务。TataElxsi作为Tensilica公司Xtensa®可配置处理器系列的设计中心已超过3年,成功帮助多家全球的电子设计公司完成基于Tensilica公司处理器IP核的多媒体产品设计。

TataElxsi公司CEOMadhukarDev表示,“Tensilica公司DiamondStandard38xVDO视频引擎系列是当今市场能力最强的基于处理器IP核的视频解决方案,可提供MainProfileH.264完全D1分辨率。HiFi2音频引擎通过当前多个业已大量出货的设计得意充分验证。我们在多媒体设计领域所拥有的SoC设计一站式服务能力和已被证实的技术实力将帮助Tensilica公司的客户们迅速将这些强大的引擎集成进其设计,减少产品开发时间及成本。我们的销售网络遍布各个主要地理区域,如美国、欧洲和亚洲,包括日本、台湾和南韩,为客户们提供及时便捷的世界一流多媒体系统和工程专业技术服务。”

Tensilica公司市场副总裁SteveRoddy表示,“TataElxsi公司作为Tensilica公司授权的设计中心已为Tensilica的客户们提供了杰出的技术支持。今天我们很高兴地宣布他们经过有关Tensilica音频和视频产品技术的培训,已可满足客户多媒体产品设计的需求。对于设计人手和多媒体知识相对有限的客户而言,TataElxsi公司的专业技术价值将不可估量。”

相关推荐

SoC验证走出实验室良机已到

SoC  ICE  2014-01-17

蓝牙整合无线充电方案领舞穿戴式产品

SoC  Bluetooth  2013-12-31

高通首款64位处理器或改变手机市场格局

高通  处理器  2013-12-17

高通将推出骁龙410处理器参考设计版本

高通  处理器  2013-12-12

三星仍是苹果A系列处理器唯一代工厂

三星  处理器  2013-11-14

ARM第三财季净利润7830万美元 同比涨17%

ARM  处理器  2013-10-23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