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盛群新款八位高电流LED驱动I/O型微控制器

盛群新款八位高电流LED驱动I/O型微控制器

作者:  时间:2007-08-15 08:40  来源:Edires
HT48R54A为盛群半导体(HoltekSemiconductor)新开发的八位高电流LED驱动I/O型微控制器,具有多达40个输入/输出接脚,其中PortD及PortE在工作电压5V时可驱动40mA的电流,最多可直接推动达256个LED。

HT48R54A具有4K×15OTP程序内存、192×8数据存储器、40个I/O、2个8-bitTimer、3-levelLowVoltageReset、PFD/Buzzer及6-levelStack等规格,提供使用者更具效率的程控功能,在封装方面提供44QFP及52QFP的封装型式,现已可提供样品并进入量产阶段。

HT48R54A具有极低的运作功耗,当系统频率为32768HzRealTimeClock时,工作电流为20uA(3V),而进入省电模式后,RealTimeClock仍持续工作,此时HT48R54A仅耗电流1uA(3V),故可延长电池的使用时间。另一方面具备多个电源及接地接脚,可有效分散电流供给。

HT48R54A可直接驱动LED等显示装置或用于控制各种开关,节省外部组件数目,适用于日益普及的各式LED应用产品。除了LED应用产品外,也适用于各类家电、消费性产品及其它智能控制的产品。

盛群半导体同时提供软硬件功能齐全的发展系统HT-IDE3000,包含有实时仿真、内存/缓存器存取、硬件断点逻辑设定、执行追踪分析等等功能,适合需要更快速并更具效率来发展程序及除错的使用者进行产品开发。

相关推荐

小功率LED驱动市场“喜忧度”几何?

LED驱动  照明  2013-10-23

贴片电容在LED驱动电路中的注意事项

LED驱动  贴片电容  2013-09-16

LED驱动应用正走向半导体产业的前台

LED驱动  电源芯片  2013-08-28

LED驱动IC步入高成本效益创新发展阶段

LED驱动  照明  2013-07-29

带LIN/PWM接口的双极性步进电机控制器

英特尔联发科义隆占触摸屏控制器IC市场超60%

触摸屏  控制器  2013-05-28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