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信亿科技发布SATAII/PATA双接口控制芯片

信亿科技发布SATAII/PATA双接口控制芯片

作者:  时间:2007-09-26 08:37  来源:Edires

专注于储存设备研发的信亿科技,将于十月初发表SATAII/PATA双接口控制芯片:ATP8620,此款芯片可以同时连接2台SATA装置与2台IDE装置,透过32bit的PCI-X接口,可以轻易与拥有PCI/PCI-X接口的CPU搭配,建构一具有SATA3G高速传输及低成本ATA133装置的次系统产品。

在PCI总线方面,8620拥有32bit、133MHz的频率,总频宽可到达533MB/s,对于一般嵌入式系统CPU而言,ATP8620具有良好的兼容性与传输速率,因此适合用于发展EmbeddedSystemSolution。在SATA接口方面,每个连接埠都拥有SATA3G的传输速率,并且支持热插拔与NCQ(NativeCommandQueuing)功能,高速传输速率与完整的功能支持使得ATP8620在应用上更为方面,此外两个SATA连接端口都拥有Host模式,因此ATP8620也符合eSATA规格。最后在IDE连接埠方面,ATP8620支持从PIO16.6MB/s到UDMA133MB/s的传输速率,支持最旧至最新的IDE硬盘,而与IDE光驱的兼容性,也使得ATP8620无论是应用在主机板或是嵌入式系统中都能发挥良好的效用。

未来eSATA接口将成为重要的外接扩充装置的储存接口,ATP8620将可以轻易地让产品拥有eSATA接口,无须另外找寻其它eSATA控制器,节省成本,当然ATP8620也可以直接做成SATA/IDE双接口的控制卡供主机板用户使用。

ATP8620特点

良好的扩充性:2SATA+2IDEdevices共4个装置

良好的兼容性:兼容SATAII与IDE规格

软件支持性佳:主要支持LinuxOS,其它OS如WindowsXP,Vista也同样支持

多元的应用:Landisk,MediaGateway,NAS,DVR,MB等应用

信亿科技发布SATAII/PATA双接口控制芯片

相关推荐

芯片级拆解:全面剖析新型LED灯泡设计的艺术

LED  芯片  2014-01-07

电子行业投资策略:行业周期向好 半导体行业受益

半导体  电子  2014-01-03

芯片业如何留住人才

高通  芯片  2014-01-03

英特尔的深圳节奏

英特尔  芯片  2013-12-31

4G时代,多款终端将“宠爱”国产芯片

4G  芯片  2013-12-30

一轮并购潮过后 芯片业大鳄该出现了

芯片  并购  2013-12-27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