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研扬科技发布一款强固型平板电脑——APC-9172

研扬科技发布一款强固型平板电脑——APC-9172

作者:  时间:2007-09-17 02:11  来源:Edires

研扬科技近期推出一款新的强固型平板电脑——APC-9172。该款产品是研扬平板电脑产品线中第一台采用Core 2 Duo 嵌入式主板的产品。它有着适用于Core 2 Duo 处理器的PGA478插槽,支持FSD可达400/533/667MHz。

APC-9172支持non-ECC DDRII SODIMM达2GB。它强大的处理引擎和大屏幕液晶显示使APC-9172成为一款设计独特的尖端产品。它推动了平板电脑市场的发展趋向。APC-9712集成17” 彩色TFT LCD、数字I/O、音频和两个千兆以太网 RJ-45 接口。此外,它还配置了5个USB 2.0、1个Mini-PCI和2个PCI插槽(包括1个PCI和1个PCI-Express)。为了实现更灵活的扩展,APC-9172 还配备了1个带USB接口的八合一读卡器、CompactFlash、安全数码(secure digital)、多媒体卡、记忆棒 (PRO) 和SM(Smart media)功能。您可以很方便地使用存储设备、声卡、SCSI卡、LAN Modem、音频/视频捕捉卡、无线网络模块和蓝牙模块等等。这款产品是多种变化应用的理想解决方案。

“秉承多年来研扬科技发展友好界面产品的理念,APC-9172在前面板配置了一个方便用户的USB接口。因为冷却风扇过滤器的寿命问题,人们总是关注它的寿命是否够长,当其损坏时是否容易更换。值得一提的是,前面板通过了IP-65防水认证也是APC-9172的一个关键特性。”平板电脑系统产品处产品经理如是说。APC-9172是严苛、恶劣环境应用的最佳选择。

APC-9172强大的多媒体功能使其成为信息查询终端 (KIOSK)、游戏机和工厂自动化市场的优秀解决方案。广泛的应用面是研扬产品的优点,也是极好的卖点。

相关推荐

半导体设计业销售有望达875亿元

IC设计  平板电脑  2013-11-19

平板手机出货旺小尺寸平板备受威胁

平板手机  平板电脑  2013-11-10

三星新目标:争当全球平板电脑老大

三星  平板电脑  2013-11-08

平板电脑市场持续增长 苹果市占有率下降

苹果  平板电脑  2013-10-22

传统旺季来临 玻纤厂营运增温

平板电脑  云端伺服器  2013-09-24

Intel推安卓教育平板参考设计

Intel  平板电脑  2013-08-16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