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LED彩屏市场热度升温 应用日趋成熟

LED彩屏市场热度升温 应用日趋成熟

作者:  时间:2007-09-12 01:12  来源:中电网

为了呼应全球节能及绿色环保的趋势,聚积科技将分别于2007年9月12日、9月14日及9月18日在北京、上海及深圳举办三场最新LED驱动技术研讨会。

随着LED彩屏应用越趋成熟且竞争,再加上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热门话题以及美国利用LED彩屏取代传统广告广告牌之趋势,聚积将针对LED彩屏作一系列的应用说明及技术探讨,其中包括聚积对2008年LED彩屏市场趋势及展望分享、零电流全屏LED错误侦测技术、16位灰度LED彩屏的设彩设计技巧,以及矩阵式LED点对点校正技术探讨。

而在LED照明与背光应用这块正值蓬勃发展的领域上,除了传统照明逐渐以LED照明取代,应用在建筑及户外的LED装饰照明也越来越广泛,因此,聚积亦将针对2008年LED照明与背光趋势及展望做探讨外,也将分享LED照明利用恒流模式DC/DC转换器的优势,以及探讨LEDCluster传输设计的挑战。

相关推荐

日月光张虔生:投资30亿元,回馈台湾环保

日月光  绿色  2013-12-18

PPG天津工厂荣获“环境社会责任贡献企业奖”

PPG  能源  绿色  2010-06-04

友达参与"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友达  低碳  液晶  环保  2010-06-04

友达荣获中国自主创新绿色贡献奖

友达  低碳  环保  2010-05-31

第三届恩智浦杯创新设计大赛颁发绿色节能创新应用等六项大奖

恩智浦  环保  微控制器  2009-12-17

GSM协会推出移动通信行业的绿色宣言

移动通信  GSM协会  绿色  2009-11-18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