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友达参与"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友达参与"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作者:  时间:2010-06-04 17:49  来源:

继今年2月份发表「碳足迹减量宣言」,友达光电今(4日)宣布参与由中国环境保护部「中国环境报」主办的「2010年六五世界环境日」公益宣传活动,透过中国环保领域的重点专业媒体,宣示友达积极迈向低碳社会的决心,期以引领各界一同投入减排行列,实现全方位低碳绿色生活。

 

中国大陆市场近年来快速崛起,消费者购买力道不断增强,已成为液晶电视等众多产品的全球最大单一市场。有鉴于中国广大消费者对于环境保护的影响力,友达因此积极投入「中国环境报」主办的「2010年六五世界环境日」公益宣传活动,期望透过赞助「节能企业」主题,藉由企业绿色力量倡导碳足迹减量观念、促进消费者环保意识抬头,以实现环境永续发展。

 

「中国环境报」具有广泛的社会影响力,自2005年起便针对世界环境日主题,每年策划执行「六五世界环境日」公益宣传海报等系列活动。2010年规划内容涵盖「节能企业」、「低碳经济」、「生态文明」、「污染防治」、「绿色消费」、「生物多样性」等主题,向中国各省相关政府机关、企业、小区及学校发送,今年更于上海世博会加强宣传,共同响应对地球的低碳承诺。

 

友达光电为本年度唯一受邀参与「六五世界环境日」公益海报宣传活动的台湾企业,董事长李焜耀先生并获颁「中国最具环保社会责任企业家」荣誉证书。友达不断推动且落实企业环保文化,相关绿色作为备受各界肯定。今年四月份获选名列「2010年中国绿色公司百强榜」,成为唯一入选的台湾液晶面板公司;五月份荣获「第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颁发「中国自主创新绿色贡献奖」,再次肯定友达对于环保创新、绿色低碳领域的积极努力与领先成就。

 

友达光电总经理暨执行长陈来助博士表示:「自2008年发表绿色承诺以来,友达始终如一,在绿色科技方面『想得更远、做得更快』,并期许自己『跑得更久』,以领先业界维系最佳绿色竞争力。2012年更将达到产品碳足迹减量 30%的目标,提供消费者曼妙的全方位低碳数字生活。」友达未来将继续秉持绿色承诺的运营理念,透过高度创新的研发能力、执行力与成熟的供应链管理机制,落实迈向低碳社会的绿色选择。

相关推荐

友达4K2K材料被京东方与华星采用

友达  4K  2013-11-08

需求疲弱前景恶化:友达群创不乐观

友达  面板  2013-11-04

机遇与挑战:中国液晶面板开始“大跃进”

液晶  面板  2013-10-30

面板市场淡:宸鸿、友达及群创获利不妙

友达  面板  2013-10-29

国内8.5代线现状 液晶面板企业背着骂名前行

液晶  面板  2013-07-30

友达不再为iPad mini 2供应屏幕

友达  iPad  2013-07-2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