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市场趋势 » 3G手机生产提升基于3G技术的的综测仪需求

3G手机生产提升基于3G技术的的综测仪需求

作者:jj  时间:2007-09-12 17:58  来源:

东方集成仪器租赁事业部市场经理赵东海透露,为提速TD-SCDMA网络商用时间,各个手机生产商纷纷备战3G手机市场,基于3G技术的的综测仪需求量激增。新的3G手机要同时兼容TDGSM网络漫游、HSDPAEDGE双模及低耗电,专家估计,达到这样要求的手机即将在2008年初即可面世。

 

新市场将为手机终端生产商带来巨大的机会和挑战,增加新的适用TD-SDCMA测试设备投入再所难免。通过尽量少地且风险可控的投入,带来最大的经济价值回报,是手机制造企业应对市场竞争公认的理念。赵东海认为,TD综测仪是TD手机生产商的必备设备,价格昂贵,一条生产线的需求动辄几百万。现在TDSCDMA网络正在以史无前例的速度快速兴建,凭借3G网络的性能优势及国家大力倡导,我们有信心相信TD-SCDMA会取得成功。由于TD产业发展速度惊人,很多TD综测仪制造商供货能力表现严重不足。这种背景下,东方集成TD测试设备租赁服务可谓是雪中送炭,解决了手机制造企业的难题。

 

赵东海介绍,租赁仪器还有下述优势。一是财务优势:租金可以作为费用支出。二是减少支出:只需使用时间支付租金,避免闲置、维护等额外开销。三是提高生产率:根据实际需要获得所需要的设备,以保持企业高效运转。四是规避技术风险:随时使用最新的仪器设备,不必担心购买的设备面临更新换代甚至被淘汰的风险。

相关推荐

半导体设备厂家登跨入过滤器市场

半导体设备  测试  2013-09-13

我国海洋仪器研发困难重重 新国标即将出台

海洋仪器  测试  2013-08-22

台湾IC业上季产值增16.8%

IC  封装  测试  2013-08-19

我国测量仪器和国外仪器的两大差距

测量仪器  测试  2013-08-16

探究如何破解仪器仪表与测量的难题

仪器仪表  测量  2013-08-13

泛华恒兴举行“技术融合革新应用”国防军工新品发布会

泛华恒兴  测试  PXI  2012-05-24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