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CPI设立中国办事处 精诚服务全球客户

CPI设立中国办事处 精诚服务全球客户

作者:  时间:2007-10-25 07:54  来源:Edires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全球和区域客户,Chatsworth Products公司(CPI)在中国设立了办事处。Chatsworth Products公司是一家领先的制造商,专门制造用于组织、存储和保护IT基础设施的机柜,其产品在业内享有盛誉。

CPI在国际市场上品牌不断壮大、市场日趋成熟,这促使CPI建设生产能力,并设立新的办事处来提供当地支持。这一举措将支持客户更加方便地获取CPI为行业提供的优质产品和服务。

凭借在亚太地区的生产能力和渠道合作伙伴网络,CPI能够缩短交付时间并提供更加经济高效的解决方案,从而更好地满足当地客户的需求。CPI产品线质量出众、范围广泛,涵盖了机架、机柜和机箱系统,散热管理、区域布线和无线机箱、壁挂系统、线缆管理、线缆通道和托架、电源管理、电子产品、监控与安全、接地和焊接及抗震支撑,客户可以从中选择,体验CPI产品的创新特性、广泛功能和出色性能。部分产品在中国以工厂交货价出售,以便加快交付速度,满足不断增长的客户需求和紧急的日程要求。

CPI的办事处将帮助客户轻松获得CPI的产品信息、服务和资源。CPI将在中国市场提供一流的客户服务和技术支持,并建立起业界领先的分销网络,客户可以确信,CPI能针对客户的不同需求提供IT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如果客户需要CPI当前不具备的设计,那么CPI将定制一款解决方案来满足客户的需求。此外,CPI还在亚太地区举办各种演讲活动并召开行业会议,以此提供先进的技术解决方案和产品信息。

相关推荐

用流程战略规划上海两个中心建设

流程战略  CPI  六西格玛  2009-06-23

面对CPI上涨多少IC企业涨工资?

CPI;IC;工资  2008-02-14

CPI与UT公司联合推出旗舰版数据中心设备散热解决方案

CPI;散热;UT  2007-11-06

CPI设立中国办事处 精诚服务全球客户

CPI;中国办事处  2007-10-2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