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CPI与UT公司联合推出旗舰版数据中心设备散热解决方案

CPI与UT公司联合推出旗舰版数据中心设备散热解决方案

作者:  时间:2007-11-06 07:41  来源:Edires

Chatsworth Products公司与Uptime Technology私人有限公司在于伦敦举行的2007电源与散热峰会上,联合发布了一款数据中心设备散热解决方案。CPI是一家领先的制造商,专门制造用于组织、存储和保护IT基础设施的机柜,其产品在业内享有盛誉。

这款解决方案可将数据中心的散热能耗及碳排放量降低逾80%,同时,也为电源密度高于传统水平四到五倍的机柜提供了一种风冷散热方法。CPI散热专家Ian Seaton先生和 Uptime Technology公司的R.M. (Mees) Lodder先生在电源与散热峰会上举办了名为“高密度绿色数据中心的节能型散热策略”(An Energy Saving Strategy for Cooling High Density Green Data Centres)的绿色研讨会,对该解决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

Seaton先生在研讨会开幕时强调,我们需要转变观念,将服务器机柜从存储服务器的容器变为一种隔离房间中冷热空气的重要构造。在讲述了保证和维持这种隔离所要求的几种机柜特性后, Seaton随后列举了这种隔离的经济优

势和散热优势,包括能够经济有效地在机柜热负荷超过20 kW时提供风冷散热,同时能够将机房供暖通风与空调系统(HVAC)的进风温度从典型的12.8°C提高到23.9°C。

之后,Lodder先生阐述了Kyoto Cooling技术如何利用这种较高的进风温度更为稳定地节约能源。当外部温度低于数据中心的进风温度要求时,Kyoto Cooling利用外部空气作为数据中心的散热源。这样就可以实现免费冷却(free cooling),只需支付运行少量高效空气增流器(air mover)和“被动式”热交换器的费用。在 Lodder先生的祖国荷兰,位于阿姆斯福特(Amersfoort)的示范性数据中心就采用Kyoto Cooling技术实现了每年近8500小时的“免费冷却”。在美国许多地区,测量结果也同样喜人。

Kyoto Cooling技术消除了数据中心内的温度分层,因此可以支持较高的进风温度,解决水冷节能器的投资回报问题(与低温时间不足有关)。 Seaton先生介绍的冷热风隔离技术是一种在机柜热负荷超过20 kW时有效散热的方式,同时,也可让数据中心运营方从Kyoto Cooling技术中获得显著的经济利益(和环保利益)。

Seaton先生和Lodder先生将于11月28日和29日在荷兰的Kyoto Cooling测试数据中心举行Kyoto Cooling研讨会(Kyoto Cooling Seminar),届时您将了解关于上述革命性散热技术的更多信息,并进行现场参观。

CPI的 Ian Seaton先生经常到世界各地举办以数据中心散热问题和解决方案为主题的研讨会及演讲活动。除参加了本年度电源与散热峰会外,Seaton还在由 CPI、 Graybar公司和Corning公司主办的数据中心系列研讨会(Data Center Seminar Series)、奥斯汀信息科技大会(InnoTech Austin Conference)、BICSI秋季会议(BICSI Fall Conference)以及其它多个展览和会议上做了发言。 Seaton先生还将参加Kyoto Cooling研讨会、数据中心决策会议(Data Center Decisions Conference)、AFCOM会议及Interop会议。未来,他还将访问遍布全球的客户现场,为客户提供此款旗舰版散热管理解决方案的培训。欲了解关于 Seaton先生未来演讲活动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CPI培训与研讨会页面。

相关推荐

LED照明设计需考虑的各种因素

LED照明  散热  电源  2010-11-09

满足供电需求的新型封装技术和MOSFET

封装  散热  MOSFET  2010-11-08

突破LED应用关键技术 实现LED路灯产业化

用流程战略规划上海两个中心建设

流程战略  CPI  六西格玛  2009-06-23

美国国家半导体联手Nuventix推出一款全新的LED参考设计

重装CPU、GPU时代下的机内散热设计(1)PC散热技术演化历程

PC  IBM  散热  2008-11-14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