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市场趋势 » 德州仪器完成了对 POWERPRECISE Solutions 公司的收购

德州仪器完成了对 POWERPRECISE Solutions 公司的收购

作者:  时间:2007-10-24 10:52  来源:电子设计应用

  日前,德州仪器 (TI) 宣布其完成了对 POWERPRECISE Solutions 公司的收购,后者是一家无工厂便携式电源管理 IC 公司,总部位于弗吉尼亚的赫顿。此次收购将 POWERPRECISE 的先进技术、设计专业技术及创新产品与 TI 广泛的模拟与电源管理产品系列实现了完美结合。

  通过收购 POWERPRECISE,TI 得以加速电池与电源管理 IC 的开发工作,满足消费类电子、汽车、医疗、计算与工业应用的要求 —— 包括机器人技术、电源工具、电动自行车,以及大型电池系统 —— 如应用于油电复合动力车 (HEV) 与不间断电源 (UPS) 系统中的大型电池系统。

  TI 大批量模拟业务部高级副总裁 Dave Heacock 指出:“设计人员不断要求创新的电源管理解决方案,以应对复杂的电池电源挑战。Powerprecise 产品与专业技术的注入扩展了我们完整的电池管理 IC 产品系列,支持从便携式媒体播放器、机械钻到车载设计的广泛最终应用。”

  POWERPRECISE 的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兼总裁 Gary Davison 表示:“此次收购对我们而言是一次巨大的机会,我们可借此良机,为 TI 广泛的电源管理业务扩充关键人才、技术以及产品系列。通过充分利用先进的芯片处理工艺,我们将为客户提供创新技术,以帮助他们提高产品性价比,实现产品差异化。”

  POWERPRECISE 公司成立于 2002 年,目前在弗吉尼亚州的赫顿、台湾台北以及加利福尼亚的圣荷西均设有办事处。该公司有 28 名员工,主要业务为针对初级与可重复充电电池组的创新电池与能量管理混合信号 IC,可满足各种消费类、工业以及计算应用的要求。

相关推荐

能源采集元件市场可期 半导体厂商积极布局

德州仪器:模拟业务的命脉是工业领域

德州仪器  模拟  2013-08-21

德州仪器:100亿投向成都高新区

德州仪器  晶圆  2013-06-14

IHS:半导体业进入3年成长期

德州仪器  半导体  2013-04-28

德州仪器第一季净利润3.6亿美元同比增37%

德州仪器  半导体  2013-04-23

德州仪器否认退出手机芯片市场:只是拓宽领域

德州仪器  手机芯片  2012-10-2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