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ST 推出多款STM32微控制器开发入门工具

ST 推出多款STM32微控制器开发入门工具

作者:  时间:2007-11-13 10:11  来源:Edires

意法半导体(ST)推出四套价格低廉的评估及开发工具,这些工具是由ST的主要的第三方软件供应商开发的,支持ST最近推出的基于具有突破性的ARM® Cortex™-M3内核的STM32微控制器。这些开发入门工具的开发厂商分别是Hitex、IAR、Keil和Raisonance,通过使用这些开发工具,用户可以轻松了解STM32的特性和功能,只需很少的时间和资金就能开始正式的应用程序开发,这些开发工具的价位在109美元到239美元之间。

全系列产品的推出与分销商全面销售STM32产品同步进行,为开发人员挑选适合自己需求的解决方案提供了自由选择的机会。所有开发工具都基于可靠的全球ARM内核微控制器开发人员熟悉的开发工具解决方案。

Hitex的开发入门工具(ST订货代码:STM3210B-SK/HIT) 基于HiTOP5集成开发环境,通过一个直观的图形界面为用户提供各种项目管理、源代码编辑和调试功能。当与开发工具硬件配合使用时,这套工具附含的Tasking VX C/C++编译器的代码大小不受限制。这套工具包括一个含有STM32F103B和集成调试/编程功能的USB记忆棒、一个含有外设评估功能的I/O扩展板和监视微控制器性能的DashBoard图形用户界面。这套工具的建议零售价为109美元。

IAR的KickStart的开发工具(ST订货代码STM3210B-SK/IAR)基于IAR的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 (EWARM) 开发环境,运行在STM32F103B KickStart开发板上。这套工具包括代码最大32KB的IAR C/C++编译器、J-Link电路内调试器/编程器(USB/JTAG)、一个内置Flash Loader和STM32所有外设的项目示例。这套工具的建议零售价为239美元。

Keil的开发入门工具(ST订货代码STM3210B-SK/KEIL)包括Keil RealView微控制器开发工具软件、代码大小高达16KB的ARM RealView C/C++编译工具和一个基于STM32F103B的全功能评估板,其中开发工具软件包括支持应用编程和调试的µVision3集成开发环境,评估板含有ULINK电路内(USB/JTAG)调试器/编程器。这套工具的建议零售价为189美元。

Raisonance Reva开发入门工具(ST订货代码STM3210B-SK/RAIS)基于代码大小高达32KB的RIDE开发环境,通过一个直观的图形用户界面,用户可以对应用程序进行调试,并对工具附加的GNU C/C++ 编译器功能进行无缝控制。开发工具硬件是一个模块化设计,基于一个USB供电的通用评估主板,主板板包括电路内调试器/编程器(USB/JTAG),并配有一个含有器件专用评估功能的STM32F103B子板。这套工具的建议零售价为209美元。

现在这些开发工具在ST的全球销售处和分销商处均有销售,这些工具含有用户快捷评估新微控制器的性能和进行低成本开发所需的全部功能。这些工具包含很多可立即运行的演示产品外设功能的代码示例,以及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应用需求进行相应调整的源文件。

相关推荐

意法半导体和Memoir Systems整合突破性的存储器技术和半导体制造技术

意法半导体  存储器  2013-11-21

意法半导体前工序制造基地全部通过ISO 50001能源管理认证

微控制器厂商抢进移动电源及无线充电领域

微控制器  无线充电  2013-09-11

全球智能传感器市场2018年或达69亿美元

传感器  微控制器  2013-08-07

意法:欧元走软 帮制造业大忙

意法半导体  晶片  2013-06-06

可诊断13种热带传染病的生物芯片

意法半导体  生物芯片  2013-05-06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