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市场趋势 » 瑞传科技推出Intel® Q35 Express芯片组 - ROBO-8913VG2AR

瑞传科技推出Intel® Q35 Express芯片组 - ROBO-8913VG2AR

作者:  时间:2007-11-06 13:36  来源:

瑞传科技为工业计算机的创新领导者同时也是IntelÒ Communications Alliance联盟的成员之一,日前正式推出最新PICMG 1.3 (SHB Express)单板计算机-ROBO-8913VG2ARROBO-8913VG2ARIntelÒ 82Q35 图形控制器芯片(Graphics Media Controller Hub)IntelÒ I/O 控制器芯片ICH9IntelÒ Core™ 2 Duo 双核心处理器为基础。

瑞传科技为产品发展的领导者,与Intel长期合作研发多种PICMG 1.3产品。瑞传科技曾推出以IntelÒ E7520芯片组为基础之ROBO-8920VG2单板计算机,及IntelÒ Q965 Express芯片组为基础之ROBO-8913VG2AR单板计算机,搭配符合PICMG 1.3单板计算机之系列背板,拥有PCI Express x 16, x8, x4, x1PCI-X扩充界面。

PCI Express的发展有利于各种应用,例如利用更快速之处理器进行影像处理、化学分析、飞行模拟。新的PICMG 1.3允许系统拥有PCI ExpressPCI 扩充;因此,PCI Express x16图形处理器支持更精巧与更高质量之图形显示,数据储存可延伸至PCI Express x4 RAID card。搭载PCI I/O卡,系统将比传统仅支持PCI/ISA 扩充之PICMG 1.0更强而有力。瑞传科技为PICMG 1.x平台之主要供货商,领先业界,提供客户完整产品线选择。

随着最新PICMG 1.3 单板计算机ROBO-8913VG2AR的推出,客户可利用桌上型处理器强大的计算机运算能力及eSATA界面,在更短的时间内上传或下载大量数据,瑞传科技产业计算机产品事业群资深产品经理李怀中表示。

eSATAIntelÒ I/O控制器芯片9-DO (ICH9-DO)支持之其中一个特殊功能。当您经由USB 1.1USB 2.0下载或上传数据耗费许多时间时,eSATA可作为延伸界面之替代方案,并提供USB 2.0 (300MB/s versus 480M bps)五倍快速之效率。在现今,人们使用随身碟或2.5”硬盘存储大量数据;一旦硬盘支持eSATA,即可不必花费多余时间等待。除了储存装置之外,许多设备搭配USB界面也可不再受限于互相连接之瓶颈。

“IntelÒ Q35 Express芯片组为PICMG 1.3单板计算机之理想构成要素,如同瑞传科技ROBO-8913VG2AR消除了3 Gb/s数据链路之瓶颈,供应现行外部储存设备解决方案,英特尔嵌入式市场事业部总经理Joe Jensen表示。

 

ROBO-8913VG2AR产品特色:

n          支援800/1066/1333MHz FSB LGA775插槽之IntelÒ Core™ 2 Duo 双核心处理器

n          两个240-pin DDR2 SDRAM DIMMM插槽,支持双通道DDR2 667/800,容量最大可达4GB

n          IntelÒ Q35 Express芯片组,结合IntelÒ图形加速核心3100 (IntelÒ GMA 3100),支持MPEG-2 DecodeDirectX 9.0cOpenGL 1.4 Shader Model 2技术

n          扩充一个PCI Express x16装置、一个PCI Express x4装置(可分配为四个PCI Express x1)与四个PCI装置搭载背板

n          内建双千兆以太网络端口可协助管理不同的网域

n          六个SATA连接埠(其中两个设计在背板);十二个USB 2.0(其中四个设计在背板)

n          IntelÒ 矩阵式储存技术 (IntelÒ Matrix Storage Technology)提供磁盘阵列 0, 1, 5, 10,提供更佳效能,同时缩短存取所需时间

n          eSATA埠可为SATA埠中之任一,透过埠之多任务器与多路驱动器沟通

 

瑞传科技致力于发展创新科技以提升公司整体价值于高科技领域,并提供客制化服务,可视不同需求设计多功能之产品,实现高度弹性的客制化需求,并同时加快客制产品推出至市场得时间,让客户享有无比的优势。

相关推荐

从TI“蝗虫战略”到雷军“芯片免费”

芯片  嵌入式系统  2013-11-07

嵌入式系统领域迎来创新与转型时代

嵌入式系统  通信  2013-05-30

VDC:物联网将改写嵌入式系统开发趋势

物联网  嵌入式系统  2013-05-14

飞思卡尔CEO:新战略初现成效 未来更关注中国市场

飞思卡尔  单片机  2013-04-28

飞思卡尔携手周立功单片机 共同拓展中国MCU市场

飞思卡尔  MCU  单片机  2012-12-19

英飞凌为提高XMC4000单片机生产率免费提供DAVE 3

英飞凌  单片机  2012-04-2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