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中芯国际今年仍盈利无望 赴内地上市存障碍

中芯国际今年仍盈利无望 赴内地上市存障碍

作者:  时间:2007-12-14 07:23  来源:搜狐IT

中芯国际连年亏损,今年也不例外;该公司行政总裁张汝京表示,今年仍然可能无法实现盈利目标,但对集团整体展望仍是正面。

中芯第三季业绩因DRAM价格走弱而亏损2,555万美元,外电引述张汝京的话表示,若集团的DRAM业务能够达到收支平衡,全年才有望获得盈利。

集团早前预期今年DRAM业务将难有明显改善。此外,张汝京表示,中芯仍计划于内地上市,但目前仍存有许多障碍。

集团于上海的12英寸芯片生产线,昨日正式投产,初期投资4.5亿美元,未来投资总额将增加至20亿美元。张汝京表示,上海的生产线已引入新的设备,并且具备生产45纳米芯片的能力。他表示,中芯目前计划于明年底试产45纳米芯片,届时内地的芯片生产水平将可赶上世界的步伐。

相关推荐

芯片级拆解:全面剖析新型LED灯泡设计的艺术

LED  芯片  2014-01-07

芯片业如何留住人才

高通  芯片  2014-01-03

英特尔的深圳节奏

英特尔  芯片  2013-12-31

4G时代,多款终端将“宠爱”国产芯片

4G  芯片  2013-12-30

一轮并购潮过后 芯片业大鳄该出现了

芯片  并购  2013-12-27

传2015年苹果A系列芯片将采用14纳米进程

苹果  芯片  2013-12-24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