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市场趋势 » 三季度全球OLED显示屏出货量同比下降32%

三季度全球OLED显示屏出货量同比下降32%

作者:  时间:2007-12-05 06:29  来源:赛迪网

据市场研究公司Displaysearch最新发表的研究报告称,2007年第三季度全球OLED显示屏销售收入为7830万美元,比第二季度下降31%,比去年同期下降38%。第三季度的OLED显示屏出货量为1550万块,比第二季度下降22%,比去年同期下降32%。

铼宝科技第三季度在全球OLED显示屏市场排名第一位,销售收入为3100万美元,OLED显示屏出货量为640万块。先锋出货量排名第二位,销售收入排名第三位。三星SDI出货量排名第二位,销售收入排名第三位。

三星SDI已经提高了产量,预计第四季度的OLED显示屏出货量将超过200万块。铼宝科技将继续提高出货量,预计第四季度的OLED显示屏出货量将超过7000万块,创造一家供应商出货量的新纪录。

这篇报告称,虽然第三季度全球OLED显示屏市场的出货量和销售收入都下降了,但是,Displaysearch预计这个市场在第四季度将迅速复苏,从而使整个2007年OLED显示屏市场的销售收入增长11%,出货量增长7%。

Displaysearch称,手机副显示屏和MP3播放机显示屏出货量分别是930万块和4200万块,继续占全部OLED显示屏出货量的85%以上。在其它应用中,工业应用显示出了强劲的增长。但是,主显示屏出货量出现了连续两个季度的下降。由于三星SDI的AMOLED显示屏和副显示屏的产量将恢复到1200万块以上,第四季度的主显示屏出货量预计将增长将近400%。

相关推荐

国内两大面板巨头逆势盈利 恐“回光返照”?

面板  OLED  2014-01-17

三星闪存芯片晶圆投放仪式在西安举行

三星  晶圆  2013-12-30

三星系统IC业务2014年订立技术领先目标

三星  系统IC  2013-12-30

三星系统IC业务2014年订立技术领先目标

三星  IC  2013-12-27

传三星第二代智能手表更名为Band 或CES亮相

三星  智能手表  2013-12-25

分析师称三星S5不会采用柔性屏 因产能不足

三星  柔性屏  2013-12-2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