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奇梦达开始供应首款512Mb XDRTM DRAM 样品

奇梦达开始供应首款512Mb XDRTM DRAM 样品

作者:  时间:2008-01-23 06:49  来源:Edires

奇梦达公司宣布已开始向客户供应首款512Mb XDRTM DRAM的样品。XDRTM (Extreme Data Rate) 内存解体决方案扩展了奇梦达的绘图RAM产品组合,以针对全球成长快速的计算机和消费性电子市场,提供更佳的高效能、高频宽应用。

奇梦达公司绘图产品事业部副总裁Robert Feurle表示:“我们对与Rambus公司签订技术授权合约一年内,便推出第一款的XDRTM DRAM,感到非常骄傲。XDRTM DRAM对于奇梦达的高效能DRAM产品组合而言,是一项高价值的延伸,同时也在不同的应用中带来了新的机会。”

Rambus公司全球业务、授权及营销部门资深副总裁Sharon Holt表示:“奇梦达积极地将进阶XDR内存解决方案导入市场,我们对于能和奇梦达一同创造这个里程碑,感到非常兴奋。在消费性和数字娱乐应用对于高效能内存解决方案的需求与日俱增的情况下,我们和奇梦达研发团队间的密切合作,确保了稳定的XDR DRAM供应基础。”

Rambus XDR™ 内存接口解决方案满足了许多高标准的应用,包括游戏主机、数字电视和前投影系统。XDR接口具有弹性,可以比其它竞争技术提供更高的频宽,因此XDR接口也可以为对于总电子零件数非常敏感的消费性产品,减少整体系统成本。Gartner预测游戏主机的市场在2008年将可以到达4,400万台,iSuppli则预测数字电视的市场则会在2008年成长至1亿1,300万台。此外,ABI Research估计前投影系统在2008年将可以到达500万台的数量。

Rambus XDR内存是由XDR DRAM装置、XCG (XDR Clock Generator)、XIO控制器接口核心及XDR内存控制器(XMC)所构成,欲获得更多有关Rambus XDR内存的信息,请连结至www.rambus.com/xdr。

相关推荐

Q2全球DRAM市场营运利润率27%创三年新高

DRAM  PC  2013-10-22

SK海力士无锡大火余波:DRAM芯片涨价42%

SK海力士  DRAM  2013-09-30

SK海力士火灾致DRAM芯片价格创两年来新高

SK海力士  DRAM  2013-09-26

IC Insights:DRAM市场将进入成熟期

三星  DRAM  2013-08-09

SK海力士Q2利益率 扳倒三星

SK海力士  DRAM  2013-07-05

IHS:DRAM市场已成熟 可望起死回生?

DRAM  晶圆  2013-06-24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