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FLUKE60周年——测试科技新篇 ,期待与您共续!

FLUKE60周年——测试科技新篇 ,期待与您共续!

作者:  时间:2008-08-05 15:01  来源:电子设计应用

  在美国福禄克公司成立60年之际,福禄克中国客户服务中心热线400-810-3435于2008年8月8日正式开通。此平台旨在为中国用户提供更为快捷高效的服务。

  足不出户的用户只需拿起手中的电话拨打400-810-3435,就可以查询——产品信息,最新活动,在线技术支持等内容。福禄克中国客户服务中心采用最先进的呼叫系统,对所有通话记录进行全程的数据采集,使之更有效地提高企业服务质量及优化企业服务结构和提升客户满意度。

  希望借助热线的开通,中国用户可以切身感受到福禄克“立足中国,服务中国”的理念,测试科技新篇 ,期待与您共续!

相关推荐

福禄克将携新品及解决方案亮相上海慕展

福禄克  测试仪  2012-03-16

丹纳赫公司旗下三家资助越南电气工程教育事业

福禄克泰克联手打造一站式采购平台-北京店盛大开业

福禄克  泰克  测试测量  2010-01-07

泰克与福禄克在沪深两地新开联合品牌零售店

2009-11-23

福禄克/泰克公司核心经销商会在上海召开

测试测量  福禄克  泰克  2009-08-03

美国福禄克公司推出全新环境专家系列方案

2009-06-23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