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ARM SOC DESIGNER最终版本V7.1现已上市

ARM SOC DESIGNER最终版本V7.1现已上市

作者:  时间:2008-08-25 18:30  来源:

英国ARM公司(伦敦证交所:ARM;纳斯达克:ARMH)今天宣布其SoC Designer 7.1版本现已上市。新版本增添了一些新的优点及性能提升,并且是ARM 发布的SoC Designer的最终版本。根据与Carbon Design Systems (http://www.carbondesignsystems.com)签订的协议,Carbon将负责SoC Designer工具未来的开发、支持和销售。

产品优点
• 由高速缓存支持所实现的更快的元件库载入速度
• 全新的基于IP-XACT和 Verilog的模式实现更快的元件创建速度
• 运用CADI服务器与客户之间新的基于TCP/IP的通信协议实现远程调试
• 升级后的对Mathwork公司Simulink联合仿真的支持实现了与Algorithmic级的连接
• 通过全新的、改进版的仿真探头实现更简便、更强大的数据分析(profiling)
• 更多平台与编译器的选择
• 新的定制化安装软件令安装步骤更简便

产品上市
ARM® SoC Designer 7.1版本对仍持有有效支持和维护协议的原SoC Designer用户免费提供,可在ARM ESL支持网站(http://esl-support.arm.com)下载。SoC Designer的新老用户可联系Carbon Designs Systems(http://www.carbondesignsystems.com)获得相关支持和产品蓝图信息。

相关推荐

SoC验证走出实验室良机已到

SoC  ICE  2014-01-17

蓝牙整合无线充电方案领舞穿戴式产品

SoC  Bluetooth  2013-12-31

ARM收购Geomerics 强化行动装置游戏视觉

ARM  游戏视觉  2013-12-18

ARM:2013年Mail芯片出货量将超三亿片

ARM  芯片  2013-12-06

ARM控制智能机及平板芯片市场趋势将持续

ARM  控制智能机  2013-11-28

推动连网与行动创新 ARM聚焦物联网商机

ARM  物联网  2013-11-26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