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IR 推出适合汽车应用的坚固可靠600V IC

IR 推出适合汽车应用的坚固可靠600V IC

作者:  时间:2008-09-12 09:32  来源:

全球功率半导体和管理方案领导厂商 – 国际整流器公司 (International Rectifier,简称IR) 推出适合汽车应用的高、中、低压坚固600V单通道高压端驱动IC AUIRS212xS系列,其应用包括通用汽车驱动器、高压执行器和低油耗直喷系统。

AUIRS2123S 和 AUIRS2124S高速功率MOSFET 和IGBT驱动器符合AEC-Q100标准,可以提供10V至20V的栅极驱动电源电压。输出驱动器具有适用于最小驱动器跨导的高脉冲电流缓冲过程,而浮动通道可用来驱动在600V电压下工作的高压端配置的N沟道功率MOSFET或IGBT。这两种器件均具有负电压尖峰 (Vs) 免疫性,可防止系统在大电流切换和短路情况下发生損坏事件。

IR亚洲区销售副总裁潘大伟表示:“新型IC专为汽车应用而设,它采用了特有的闭锁免疫CMOS技术,具有优异的负电压尖峰免疫性,在极高要求的环境和汽车罩内应用中,具必须的坚固和可靠性能。”

AUIRS2123S 的特点是输出信号与输入信号同相,而AUIRS2124S的特点是输出信号与输入信号异相。这两款器件都具有欠压锁定和下拉式CMOS施密特触发输入的特点。新型IC采用了IR的先进高压IC工艺制成,它集成了新一代高压电平转换和端接技术,以提供卓越的电气过应力保护和更高的现场可靠性。

详细信息可以登录IR 网站查询:http://www.irf.com/whats-new/nr080904.html

产品基本规格如下:

器件编号

封装

偏置电压

输出电压

Io+ /Io- (典型)

导通时间截止时间(典型)

AUIRS2123S

SOIC8

600V

10V – 20V

500mA

140 ns 140 ns

AUIRS2124S

SOIC8

600V

10V – 20V

500mA

140 ns 140 ns

8引脚的SOIC封装产品接受批量订单。这些汽车适用的器件不含铅,符合电子产品有害物质限制规定 (RoHS) 。

相关推荐

我国首条8英寸IGBT芯片生产线有望年底投产

IGBT  芯片  2013-12-18

大功率IGBT模块PCB抄板及芯片解密研究

IGBT  PCB  2013-09-25

继2012年表现黯淡之后,中国功率MOSFET市场将恢复生机

消费电子  MOSFET  2013-04-18

IR:2013年电源芯片市场将变得更加智能

IR  电源  电力电子  2012-12-26

高压MOS缺货 晶片商抢推高整合LED驱动器

恩智浦  LED  MOSFET  2012-12-04

英飞凌与富士就HybridPACK 2功率模块达成协议

英飞凌  富士电子  IGBT  HybridPACK  2012-05-3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