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Tensilica 授权NEC使用Xtensa处理器

Tensilica 授权NEC使用Xtensa处理器

作者:  时间:2008-09-16 17:40  来源:
Tensilica日前宣布,授权日本东京NEC公司Xtensa® LX2可定制处理器,用于新一代移动电话基带SOC设计。NEC将使用多款Xtensa处理器配置进行基带SOC研发。
Tensilica公司CEO Jack Guedj表示:“身为日本领先手机厂商的NEC选择了Tensilica,我们深感荣幸。Xtensa LX2处理器将帮助NEC设计团队更快完成创新研发、减少设计风险。Tensilica公司Xtensa系列是基带DSP设计的最好选择,因其通过简单优化便能实现无与伦比的高性能及低功耗。”
可定制处理器为高速基带DSP设计的理想选择
Tensilica Xtensa可配置处理器被包括NEC在内的多家公司应用于基带DSP应用,因其根据特殊扩展指令优化后可显著加快对高速、实时数据流的处理。

相关推荐

日系智能手机还有救吗?

NEC  智能手机  2013-08-12

传NEC退出手机市场 研发部门卖给联想

NEC  手机  2013-04-02

NEC研发出超越LED照明的OLED面板

NEC  LED照明  OLED面板  2013-03-11

NEC指纹自动识别系统协助安徽省公安厅破大案

NEC  指纹自动识别   2012-06-01

CEVA凭借90%的市场份额继续领导DSP IP市场

CEVA  DSP  2012-05-30

NEC云时代平台软件全国巡展

NEC  云计算  2012-05-28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