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恩智浦世界级200mm工厂可立即投入运营

恩智浦世界级200mm工厂可立即投入运营

作者:  时间:2008-10-09 15:22  来源:

全球领先的先进半导体解决方案研发及制造公司——恩智浦半导体今天宣布聘用ATREG (Colliers International的半导体销售部门)出售其位于纽约费西基尔(Fishkill)可以完全投入运行的 200mm半导体工厂。

工厂中经验丰富的工程师团体开发并生产高性能的BiCMOS RF和高压CMOS技术,通过利用稳定的200mm 0.25um设备实现在功能性和成本上的竞争优势。

Colliers高级副总裁及ATREG常务董事Stephen Rothrock认为:“恩智浦愿意授权他们先进的流程技术并加入供应协议,这可以在领先的应用中实现迅速的市场突破和即刻的产品差异化。”同时,Rothrock 称:“工厂领先的技术能力,SMIF界面工具线和溢价晶圆使这项交易极具吸引力。”

恩智浦高级副总裁及总经理Peter Yates补充道:“恩智浦选择ATREG的Stephen Rothrock和Doug Barrett帮助把握从宣布出售消息后收到来自全球买家的兴趣。”同时,Yates强调:“恩智浦致力于甄别具有资格的买家,他们要认可所售工厂秉承的长期价值以及在厂员工的专注奉献、丰富经验和精湛技术。”

相关推荐

美国可替代CMOS器件的低功耗隧道晶体管

CMOS  隧道晶体管  2013-12-25

美国半导体联盟启动“半导体合成生物技术”

半导体  CMOS  2013-11-06

CMOS图像传感器的发展走向

CMOS  图像传感器  2013-08-02

2012年第四季度的缓解并未给半导体制造商带来安慰

LED  CMOS  2013-04-19

中芯国际背照式成像传感技术取得突破

中芯国际  传感芯片  CMOS  2012-12-24

全球半导体营业额2012年将首次衰退

平板电脑  CMOS.DRAM  2012-12-13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