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Cirrus Logic数模转换器

Cirrus Logic数模转换器

作者:  时间:2008-10-13 15:36  来源:

Cirrus Logic公司(纳斯达克代码:CRUS)宣布推出24位数模转换器CS4353 ,拓展其领先的数字音频应用音频转换器IC系列。CS4353是Cirrus Logic公司的第三代音频数模转换器产品,集成了2Vrms线路驱动器,并通过减少对多个系统元件的需求来简化模拟输出区间段电路设计,从而节省成本。

CS4353是唯一一款具备由单3.3V电源电压支持的片上2.1 Vrms线路驱动器的数模转换器,可以在RC滤波器后实现2Vrms的电压。而其他采用线路驱动器的数模转换器往往要求噪声较大的高压电源。这些转换器输出的电压也往往较低,不能满足当今众多消费电子应用的需求,如机顶盒、蓝光盘播放器、游戏机及数字电视等。

Cirrus Logic公司营销总监Carl Alberty表示:“CS4353的推出见证了我们的承诺,即为工程师提供无需庞大和昂贵的离线支持电路,并能帮助他们简化产品设计的音频数模转换器。CS4353可以通过3.3V电压的接地参考单端输出提供2Vrms输出来简化设计,完全无需牺牲音质或模拟性能。”

CS4353支持24位转换,所有音频采样率均高达192 kHz,而且是基于低迟滞数字滤波的五阶多位△-∑转换器架构,以实现106 dB的动态范围和-93 dB的THD+N。其地居中输出架构不仅可以改善低频响应,而且无需使用外部隔直流电容器及其他杂讯预防电路。

除了消费电子应用以外,CS4353也是其他数字音响设备的理想之选,如效果处理器、乐器、数字录音机以及自动音响系统等。

相关推荐

Cirrus Logic进入LED照明市场

Cirrus  Logic  LED  照明  2012-03-31

Cirrus Logic推出新型数字功率因数校正IC

Cirrus-Logic  PFC  CS1501  IC  2011-06-17

Cirrus Logic推出低成本24位音频DAC CS4354

Cirrus Logic  音频  DAC  CS4354  2010-07-16

Cirrus Logic推出数字功率因数校正控制器IC

Cirrus Logic  IC  PFC  2010-06-13

四家公司联袂打造与硬件无关的通用型NFC API接口

ThreadX支持Tensilica第三代钻石系列标准DPU内核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