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德州仪器面向 2.4 GHz 低功耗无线网络推出

德州仪器面向 2.4 GHz 低功耗无线网络推出

作者:  时间:2008-10-20 21:24  来源:

日前,德州仪器 (TI) 宣布推出一款高度集成的低成本射频 (RF) 覆盖范围扩展器,可充分满足 ZigBee® 网络、无线传感器网络以及工业、消费类与音频设备等 2.4 GHz 无线应用的需求。CC2590 集成了可提高 +12 dBm 典型输出功率的功率放大器以及可提高 +6 dB 接收机敏感度的低噪声放大器,从而使视距范围扩展了 8 倍之多。(更多详情,敬请访问:http://focus.ti.com.cn/cn/docs/prod/folders/print/cc2590.html。)

除功率放大器与低噪声放大器之外,CC2590 还集成了开关、RF 匹配、电感器以及平衡转换器等,这种高度的集成不仅可简化高性能设计,而且还可帮助客户利用极少的外部组件开发出高输出功率的无线解决方案。

CC2590 可为 TI 所有现有及未来的 2.4 GHz RF 收发器、发射器以及片上系统产品提供无缝接口,从而提高 RF 性能,简化开发工作,并缩短产品上市时间。此外,CC2590 还可与最近推出的 CC2591 进行互补,将视距范围扩展高达 15 倍,同时实现可达 +22 dBm 的输出功率。

TI 低功耗 RF 产品系列具有无以伦比的高性能、高灵活性以及定制化功能,从而可充分满足客户无线设计的差异化要求。除业界领先的硬件之外,TI 还可提供业界最佳的软件、工具、应用知识以及强大的全球技术支持,帮助低功耗 RF 设计人员成功地赢得市场。
 
供货与封装情况
采用 4 毫米 x 4 毫米 QFN-16 封装的 CC2590 现已开始供货,可通过 TI 及其授权分销商进行订购。客户立即就可利用 CC2590EMK 评估板套件启动开发工作。

低功耗 RF 在线社区
TI 全新的低功耗 RF 在线社区是您尽情与同行、TI 工程师以及其他专家之间自由互动的良好平台,您可在这里请教问题、分享知识、探索构想并解决问题。欢迎登陆 www.ti.com/lprf-forum 进行注册、订阅论坛,并开始您的低功耗 RF 社区之旅。

低功耗 RF 开发商网络
TI 低功耗 RF 开发商网络能帮助客户找到最佳的合作伙伴,以协助提供所需要的硬件设计、模块、嵌入式软件、网关、调试工具等。低功耗 RF 开发商网络包括 TI 推荐企业、RF 咨询商以及独立设计室等,可提供各种硬件模块产品与设计服务。(更多详情,敬请访问:www.ti.com/lprfnetwork

商标
ZigBee 是 ZigBee Alliance 的注册商标。所有其它商标与注册商标均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相关推荐

高通AP拟整合Rx芯片 TI无线充电霸主地位蒙尘

TI  无线充电  2013-10-15

TI快速充电技术延长锂离子电池使用寿命

TI  锂离子电池  2013-06-08

电源管理IC临近爆发,详解四大市场趋势

TI  电源管理  2013-05-14

2012工业半导体市场排名:英飞凌、TI、ST

TI  工业半导体  2013-04-17

德仪:转战利基芯片应用市场拼成长

TI  处理器  2013-04-17

中移动升级全球通套餐 套餐外流量资费降50%

中国移动  网络  2012-09-19
在线研讨会
焦点